我已授权

注册

涨停一日游盛行下应该关注什么

2019-01-16 22:11:49 和讯名家 

  从今天起,追风情报会进行一些内容上的改版,主要是跟踪龙虎榜快的重点股票,都是持股帮跟踪出来的数据,再进行深度解析。有助于大家在看到谁还有持续战力,谁已经上涨乏力。感谢一贯以来的大家支持!

  今天的走势非常平淡,早盘的热点比较散乱,光伏龙头易成新能封住了5板,受消息面开放券商接口的影响,率先崛起的是国产软件股,不过主要是普涨,涨停股也不多还有一些破板了,接下来应该没什么戏了。除此之外,沈阳机床(000410,股吧)封住3板,其是一只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华明装备也封住3板,是一只巴菲特加特高压概念股。下午则受到雄安消息面的影响,雄安概念股出现小爆发,昨日就出现了异动,说明有资金潜伏,基本也没戏了。

  整体上,超短的氛围比昨天更差,全天涨停数为37,低于昨日的51,降温比较明显。更主要的是,题材的持续性依旧很差,昨天的大批首板股,今天仅3只涨停。其中工业互联网概念仅沈阳机床涨停了。昨天提到的海天精工盘中触板,但是板块不给力,最后回落到起点了。另外的金自天正(600560,股吧)竞价有诱多,加上工业互联网板块不及预期,高开低走,挑战前高失败。

  现在超短很难做,最好等待新主线。原因之一是近期的消息太多了,一天一个,导致缺乏主线,这对短线是很致命的,因为全都成了一日游。短期观望为宜。

  持股帮重点跟踪

  宇信科技(300674)

  目前热点散乱,明天的机会主要看哪个板块比较强势。今天说一下,但是明天如果热点概念不是这个概念,下边的分析就没用了。

  宇信科技,这只带着创投概念的次新股近乎天天登榜,之所以今天才来关注,是有以下几大理由:一,次新上周五开始重启,该股早于大势开启行情,领头风范十足;二,周末消息刺激次新股大幅回调,该股只是做出微调,昨日收星今日再次反包,反抗意欲明显;三,今日上榜买方首位是高度活跃的知名游资杭州体育馆,本月开始,杭州体育馆营业部已多次登入该股的买方席位,做法不像单纯的一日游行情。综合以上推论,对于一个带着“创投+次新”光环的个股,加之年报并不俗,热钱可能不会只搞一日游。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持股帮。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