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外媒体:传青瓦台邀金正恩3月1日访韩

2019-01-20 16:02:57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月20日报道港媒称,韩国报纸《首尔日报》报道称,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希望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极具象征意义的3月1日访问首尔,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峰会。该报的消息来源是一位匿名的“高级政府官员”。

  据香港亚洲时报网站1月16日报道,3月1日是朝鲜半岛历史上一个关键日期。在100年前的1919年3月1日,时为日本殖民地的朝鲜掀起全国范围的抗议活动,要求获得独立。尽管这些抗议活动遭到镇压,但这个日期在朝韩两国影响极大。

  报道称,尽管如此,这家报纸说,韩朝峰会能否在当天举行,取决于即将举行的第二次朝美峰会的结果。

  报道指出,如果这场万众期待的朝韩峰会能够举行,那么它将成为一次历史性事件——朝鲜领导人首次进入非军事区以南的韩国领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