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誉儊:国资潜伏翻倍牛股 游资机构疯狂抄底(附股)

2019-01-20 23:35:39 和讯名家 

  从周五的成交量来看,市场是一个温和放量的过程,现在各大指数都是趋势线上的上攻走势。上方高位被套的,到了这个阶段,该走了都走了,剩下的就是躺尸不动的。还有很多筹码都是近期底部建仓,这些都是锁仓,大涨之前都是不会走的。因此这个行情,它还会在犹豫中震荡中尽情的、酣畅淋漓的去发挥,未来行情,无限精彩。

  从盘面上来看,近期妖股纷纷跌停,比如军工龙头鹏起科技,十连板的特高压龙头风帆股份(600482,股吧)、次新+5G连板牛股贝通信,燃料电池翻倍大牛股雄韬股份(002733,股吧)、还有就是市场总龙头,东方通信(600776,股吧)也是盘中跌停, 尾盘打开。热点轮动,龙头纷纷调整,这也是市场发展的过程。未来,新的热点还会持续出现。近期妖股都是游资机构抱团参与,而且没有被监管,没有停牌关小黑屋的。周五板块轮动,有色、煤炭、钢铁纷纷异动。牛股寻找,依旧按照低价、低位、低估值、高换手、等待它们的补涨机会。毕竟春天已经来了,万物都应该复苏了,百花齐放的时候也就到了。从外围市场来看,周五的外盘出现集体大涨,尤其是美股,持续反弹四周。A股日、周、月线都是反弹阶段。

  上次说过,2018年外资抄底不断,未来还有万亿外资入市。2019年不到一个月,北上资金净流入已经高达300多亿,而且还在持续加仓。现在的市场就是,外资疯狂买入,很多散户却要退市不想炒股,亏损怕了。这是何等的悲哀?中长线坚定持股,跟随外资一起抄底布局,短线高抛低吸,高位被套牢的朋友,千万不要割肉退市了。如果你持有的股票真的很差劲,解套无望。建议重新选一个价位差不多的,调仓换股。比如你持有一只垃圾股,从30跌到10块钱,有3万股,那么你可以卖掉,马上换成一个10元左右的中长线潜力股,同样可以买3万股。看起来你卖掉,已经亏损的了60万,实际上你不卖,也是亏损。想着不卖,就是浮亏,卖掉就是亏定了。这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只要不退市,都是浮亏。换一张潜力股,股数不变,何乐尔不为呢?还不用看着深套的账户心烦,关键是潜力股上涨几率大,关键是如何选股。刘誉儊这里讲解一个选牛股模式。从技术(完成洗盘建仓)、资金(游资机构中线主力)、政策(国资入股)上来看。

  比如,强烈给大家分享一个中长线翻倍牛股。比如002XXX,第一,该股从14块多跌到最低四块多,严重超跌。第二,该股业绩也是不错的,属于赚钱,没有亏损,市盈率持续降低。第三,技术上来看,该股已经走出W底,短期处于日线上升通道阶段,筹码获利盘超过74%,上方套牢盘压力小。第四,从资金上来看,该股在W底过程中持续出现了超级单,在之前下降通道当中没有出现的。第五,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该股实际控制人已经变成了福建省国资委,属于国资入股。该股转让时价格是6.86元,现在股价仅仅5元多,被套20%。意味着国资被套20%以上,这就是未来上涨的基石,也就是安全第一,这样的股票,进可攻,退可守,攻防兼备的绝佳品种。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大家有关于股票问题的都可以留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刘誉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