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瑞典公司主导印度流媒体音乐平台 如何抓住这个机会?

2019-01-21 11:07:29 和讯名家 

  最近,Spotify一直在社交媒体上与Pewdiepie成为YouTube上订阅量最高的频道。

  T系列是印度的音乐和电影制作公司,也是印度最大的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德里首都。它源于全国各地,也生产区域音乐。

  也就是说,他们的库存非常庞大,任何有权访问它的人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形成一个巨大的音乐库。

  这就是Spotify的用武之地。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公司,尚未完全进入印度市场。

  这家瑞典公司在推出印度版Spotify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自2018年初以来,Spotify一直在寻找印度市场,但是,它希望拥有庞大的宝莱坞和其他地区音乐库。

  现然,Spotify已经完成与T系列的交易,这将使音乐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印度音乐制作人的整个图书馆。

  其实,印度有许多基于应用程序的音乐提供商,Google Play、亚马逊音乐、Gaana.com或JioSaavn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那么支付服务和使用的人并不多。也就是说,Spotify可能会破坏整个市场。

  一旦推出,Spotify就有一个庞大的市场,因为没有一个音乐应用程序已经建立并占据市场。消费者在所有上述平台中被隔离。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拥有T系列音乐库和他们自己的世界音乐库,Spotify绝对可以风靡印度,它很可能在印度一炮打响。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的一份报告称,到2020年,音乐产业(主要是数字产业)的收入将接近3亿美元。

  目前,使用付费流媒体服务的总人数较少,而且这个数字还没有超出范围。大多数印度人使用YouTube播放音乐,因为它没有任何费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蓝科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