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福布斯中国2019最富有女性榜单:38岁杨惠妍蝉联冠军 百度马东敏位列第八

2019-01-22 11:02:43 华尔街见闻 

  全球市场转冷也让富豪们的财富值有不同程度缩水。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9中国最富有女性榜。总体而言,今年上榜的25位女富豪财富总额为5201.3亿元,与去年的6703.4亿元相比,下跌22%。今年入围门槛为74.3亿元,低于去年的93.7亿元。

  从上榜女富豪的地域来看,北京、上海、深圳、佛山四座城市占据半壁江山,女富豪们的平均年龄为53岁。

  虽然房地产行业2018年频频传出“活下去”的口号,但前五名女富豪中,仍然有四位来自房地产行业。其中,年仅38岁的碧桂园副主席再度蝉联中国最富有女性榜榜首,财富值为1269亿元,较去年同比缩水近三成(29.4%)。

  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以及SOHO中国CEO张欣则分列第二、三、五位,财富值分别为607.5亿元、391.5亿元和229.5亿元。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