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三夫户外副总经理股权质押违约 恐遭被动减持

2019-01-22 16:58:18 新京报  王庆滨

  新京报讯(记者 王庆滨)1月22日消息,北京三夫户外(002780,股吧)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夫户外”)董事、副总经理孙雷股票质押回购已经违约,如果一旦被实施违约处置,将导致孙雷被动减持。

  三夫户外披露,近日,孙雷在国融证券办理的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经违约,如孙雷未能在近期与国融证券达成一致,后者将有权对质押的证券进行违约处置,这将有可能导致孙雷被动减持。

  同时,三夫户外披露,国融证券拟将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

  目前,孙雷共持有三夫户外股份4868664股,占三夫户外总股本的4.34%。孙雷累计质押股份4866914股,占其所持股份的99.96%,向国融证券质押股份3991900股,占三夫户外总股本的3.56%。其中,涉及被动减持的约1217166股,不超过三夫户外总股本的1.09%。

  据2015年上市文件,当时,孙雷持有三夫户外6.145%,是大股东。据年度报告,2015-2017年孙雷持股比例持续降低,分别为4.59%、4.55%和4.12%;2018年曾增持241800股,持股达到4.34%。

  公开资料显示,三夫户外成立于1997年,业务涉及户外用品研发代理销售、户外活动赛事组织运营、设计建设运营户外运动营地和开展青少年户外体验教育等。

  新京报记者 王庆滨 编辑 曲亭亦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