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四环生物连续一周涨停,一股东至少套现5500万

2019-02-21 20:46:55 新京报  张秀兰

  新京报讯(记者张秀兰)2月21日晚间,四环生物(000518)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中微小企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小投资集团)近期减持公司股份超过2100万股,如果以减持期间的最低股价计算,该集团至少套现5500万。

  根据公告,2019年1月29日至2月21日期间,中微小投资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减持四环生物股份共2151.68万股,占四环生物总股本的2.0899%。本次减持前,中微小投资集团持有四环生物约7299.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899%,减持后,中微小投资集团持有四环生物股份约5147.77万股,占四环生物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如果以减持期间四环生物的最低股价,即2019年1月31日收盘时的2.56元/股计算,中微小投资集团此次减持至少套现5508万元。

  开年后的首个交易周,四环生物表现抢眼,贡献了五个涨停,从2月11日年后首个交易日开始,四环生物股价就向上拉升,当天实现涨停,收于2.88元。此后的四个交易日,四环生物“涨”势继续,连续涨停,股价也从2月11日收盘时的2.88元/股进入4元时代,攀升至2月15日的4.22元。本周开始,四环生物则涨跌交替,目前股价仍维持在4元时代。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唐明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