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洞藏酒制假商向记者发“死亡威胁”续:已被行拘并道歉

2019-02-26 10:28:59 新京报  游天燚

  新京报讯(记者 游天燚)2月25日上午,新京报以《茅台(600519)镇洞藏酒:散酒灌制的“三无”网红》为题,报道了近段时间在电商、短视频平台上的“网红”洞藏酒造假内幕。报道刊发后,新京报记者接到仁怀市维怀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秦某的死亡威胁电话。今日(26日)上午,记者从仁怀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秦某违法行为成立,已被行政拘留。

  2月25日上午,新京报刊发报道称,仁怀市维怀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所销售的茅台镇洞藏酒在某短视频平台上进行推广,新京报对网红“洞藏酒”进行调查后发现,茅台镇洞藏酒多是三无产品,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地早在两年前就已禁止白酒生产企业生产、销售洞藏酒,“可以这样说,任何打着’茅台镇洞藏酒’旗号的产品都是三无产品。”

  秦某作为仁怀市维怀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参与制假和销售三无洞藏酒。报道刊发后,秦某向记者打来电话,在要求删除相关报道未果后,开始辱骂记者。当记者向秦某提出“停止骂人,要求道歉”时,秦某称,“你敢来仁怀,我派人整死你。”

  2月25日19时许,仁怀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人陈飞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仁怀市公安局网监大队、刑侦大队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并对秦某进行立案调查,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今日,仁怀市公安局对秦某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仁怀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人陈飞表示,公安部门已对秦某做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决定,于今天凌晨三点送拘留所执行拘留。

  秦某被行政拘留后,当地公安部门对其进行思想教育。秦某致信记者表达歉意称:“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

  新京报记者 游天燚 编辑 程磊

  校对 陆爱英

(责任编辑:唐明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