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外交部:华为起诉美国政府完全正当;公牛被索赔十亿;闲鱼被曝出售妇科私密视频 | 早报

2019-03-08 09:19:24 和讯名家 
日前,因涉嫌擅用其两项专利,正在拟IPO队伍中排队待审的公牛集团被告上了法庭,并对其索赔10亿元。
  日前,因涉嫌擅用其两项专利,正在拟IPO队伍中排队待审的公牛集团被告上了法庭,并对其索赔10亿元。
外交部回应华为起诉美国政府:完全正当 完全可以理解
外交部回应华为起诉美国政府:完全正当 完全可以理解

  3月7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就华为宣布起诉美国政府答记者问。陆慷指出,华为是就美国国会通过的2019年国防授权法的合宪性问题提起了诉讼,关于这个法案本身,实际上中国政府也就其中涉华的消极内容,当时就向美国政府和美国有关方面提出了严正交涉,表明了我们的反对立场。

  至于华为公司在美国起诉美国政府的这一举动,我们认为企业通过合法方式来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这是完全正当的,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3月7日上午10点,华为在深圳总部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华为已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起诉美国政府销售限制法案违宪。

  “公牛”陷专利诉讼被索赔十亿 IPO企业知识产权规范待解

  据21世纪,日前,因涉嫌擅用其两项专利,正在拟IPO队伍中排队待审的公牛集团被江苏通领科技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并对其索赔10亿元。公牛集团证券部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上述诉讼的真实性,并表示目前专职律师正在处理此事,但对于案件的细节并未透露。同时,该人士表示,目前该诉讼并未对公司产生影响,但由于仍处于开庭审理阶段,后续影响目前无法评价。

  闲鱼平台多卖家出售私密视频回应:已下架

  近日,多名网友反映在闲鱼平台,有商家售卖“妇科真人检查”相关视频。3月7日上午,在该平台搜索,发现确存在网友反映现象。对此,闲鱼官方客服回应称,因违反公序良俗,此类商品在闲鱼禁止出售,会针对反映情况对卖家账户进行限制,并下架商品。

  预计将跌53.9%!中信证券(600030)首次给予中国人保A股卖出评级

  中国人保近日出现五连涨,报12.83元,最新总市值5674亿元。与2018年11月IPO价格3.34元相比,不到4个月时间上涨284%。中信证券发布研报认为中国人保A股显著高估,首次给予“卖出”评级,预计合理估值区间为每股4.71-5.38元,预计未来一年潜在下跌空间超过53.9%。

  网易相册关停

  据网易相册近日公告称,网易相册网站将会停止新用户注册、VIP充值服务,并且关闭网站部分功能;2019年5月8日,网易相册将会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5月8日之后,用户将无法登录、使用网易相册的任何功能,同时数据也不再保留。用户务必在此之前对对相册内容进行下载保存,以防丢失。

  苹果三方辟谣iPhone第三方电池可保修:无法保修,一切以官网通知为准

  近日,外网曝iPhone第三方电池可官方保修,并称“指南于周四(3月7日)生效,应该适用于全球”。对此,有媒体向苹果中国区客服、苹果香港区客服、售后维修门店三方面求证,均被告知第三方电池无法进行官方保修。

  降价2000元后 iPhone XS Max在天猫销量环比增长230%

  据电商报,自3月5日下午5点iPhone启动新一轮降价以来, 截至3月7日12点,天猫平台iPhone整体销量环比提升150%,其中,iPhone XS Max销量环比提升了230%。

联想集团:杨元庆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类似“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言论
联想集团:杨元庆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类似“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言论

  联想集团发布声明称,在自媒体平台首发题为《联想杨元庆再惹争议,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高通比华为强太多》的造谣文章,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联想集团就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格隆汇财经早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