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红豆携手苏宁参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红豆品牌日”上演饕餮盛宴

2019-03-12 15:53:50 和讯股票 

  3月12-14日,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9)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参展。今年,红豆再度惊艳亮相服博会,携手苏宁联袂参展服博会,并于服博会开幕当天在苏宁易购推出“红豆品牌日”系列活动,届时,红豆男装、红豆居家、小红豆童装等红豆系列服装品牌将推出多款新品,直通线上线下,上演饕餮盛宴,与消费者共享红豆品牌盛宴。

红豆携手苏宁参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红豆品牌日”上演饕餮盛宴

  红豆和苏宁,一个以实体经济为主、一个以服务业为主,都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中国百强民营企业。从2010年苏宁易购上线开始,红豆就已经入驻。2018年,红豆电商在苏宁易购线上的增长率接近300%。苏宁易购已经成为红豆的重要合作伙伴和重点销售渠道。2018年6月23日,红豆集团与苏宁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共同提速、高效发展为愿景,围绕电商、智慧地产+文旅产业、品牌传播等方面展开合作,加速转型升级发展。此番在服博会上的首度联手,不仅是双方合作的深度延伸,更是探索新零售变革时代下,服装新零售的未来发展路径。

红豆携手苏宁参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红豆品牌日”上演饕餮盛宴

  当下,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突飞猛进,在新零售变革洗礼下的服装行业,正处于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风口。经过新零售变革的洗礼,已有不少在这个风口中获益的服装零售企业,中国民族服装品牌的优秀代表红豆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红豆携手苏宁参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红豆品牌日”上演饕餮盛宴

  目前,红豆旗下红豆男装、红豆居家、小红豆童装、红豆家纺等服装连锁品牌,已在全国开设3000多家品牌连锁专卖店,并大力推进智慧门店建设。在零售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寒意”之下,红豆男装以推进全渠道建设助力新零售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购物体验,销售业绩快速增长。2018年,红豆居家销售同比增长58.76%。其中连锁专卖业务同比增长84.82%。截至2018年年底,红豆居家连锁专卖业务销售规模占比达到51.22%,成为拉动红豆居家规模增长的主要动力。

红豆携手苏宁参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红豆品牌日”上演饕餮盛宴

  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服装消费介于个性化和标准化之间,并且服务和体验在消费过程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消费者因而更加关注产品材料、设计、款式、舒适、安全等全过程质量,有没有高质量好产品,决定了服装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红豆服装在历经60多年岁月磨砺中能够历久弥新,在新零售变革时代下赢得发展先机,一个最根本基因是专注于产品的更新迭代,用匠心打造高质量好产品,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正如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所说:“大道至简,企业发展归根结底就是要有好产品,我们无论做什么,只要自身产品过硬,就有市场,就会受欢迎,因此求人不如求己,红豆要重点打造好自身的好产品、新产品,以好产品、新产品来加快发展。”

红豆携手苏宁参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红豆品牌日”上演饕餮盛宴

  有业内专家指出,作为时尚产业的服装行业,回归产品初心,即是回归时尚本源。近年来,红豆服装产品爆款跌出,红豆男装、红豆居家、小红豆童装专注于新品研发迭代,匠心打造好产品。在产品创新上,红豆男装化繁为简,化简为轻,将“红豆轻时尚”注入产品原料、设计、制作每一个细节。近年来,先后推出轻西服、轻夹克、轻鹅绒等多款爆品。红豆居家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以“为舒适而生”为愿景,通过面料、设计、做工等系统化创新,不断为产品附能,继2014年成功推出秋冬新品“红豆绒”内衣获得市场认可,2015年公司又研发出具有革命性的划时代产品——红豆棉。2018年,红豆居家推出新品棉花糖,2019年升级至红豆绒棉花糖2.0系,采用了红豆居家独创的“抓剪烫”的工艺,将“柔软”追求赋予产品每一个细节,让用户体验与众不同的柔软和舒适,由此发自内心的喜爱红豆居家产品。小红豆童装(XHDKIDS)顺应父母对童装品牌舒适、安全、优质的需求,以“舒适”为品牌核心,为3-12岁男女童打造以针织品类为特色的童装,被主流媒体誉为优质平价的亲民童装。“小红豆”的舒适,不仅舒适在面料上,也舒适在版型上,更舒适在细节上。比如精致刺绣下的防摩擦里衬、比如采用高级印染技术的印花、比如袖口设计得更方便孩子的穿脱等,让每一件童装在细节处更显得精致舒适。

  在纷繁喧嚣中静心思考,互联网时代下的消费环境变化令人目不暇接,90后、00后正在成为新零售时代的消费主,他们更执着于自己的喜好,消费态度和行为更加个性化,甚至对标准化零售产品有着天然的抵触。时尚、服装产业如何洞察这一消费群体需求,带动商品设计、生产、销售和物流链条更高效率地运转,将成为市场制胜的关键。红豆集团从制造品牌营销事件,到线下线上互通,最终实现数据资产沉淀,将服装行业从前端销售走向线上线下混合、融合,通过精准化、体验为主的模式,了解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引导消费需求,以打造高质量好产品在追逐“新零售”浪潮中寻找新商业文明的DNA,从而达到消费升级,让品牌在创新附能中,永葆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