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股事:反了,全造反了!美国hold不住了!特朗普紧急出手!

2019-03-14 11:10:18 和讯名家 

  让更多人看到股事文章、了解股事观点,您的转载分预防公众号被封失联,请加股事个人微信号:hhbb600108(以前加过股事其他号的不用再加),最新文章朋友圈第一时间发布。 同时请关注备用公众号:股事财经(gushi7778)文章两个号同时发送。

  股事目前没有搞任何群进行具体投资指导,本号是全免费阅读金融趋势公众号,为养号会时常接一些广告,主要是股票类的,所发内容与股事无任何关系,任何一条广告都注有免责声明,提请大家留意。

  股事:反了,全造反了!美国hold不住了!特朗普紧急出手!

  (2019-03-14)

  ——股事

  股事无数次的提及,特朗普自上台两年多,已经给美国的国家信誉、美国的国际影响力、美国的国际领导力、美国的“老大”地位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破坏,美国的盟友也被特朗普收拾的众叛亲离,美国的国家长远利益遭受重创,美国现在是空前的分裂、空前的孤立!

  一起航空事故使得这个观点得到了充分的体现。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飞机6分钟后坠毁,机上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就在4个多月前,同一型号的印尼狮航客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89人全部遇难。

  埃塞俄比亚空难后,中国率先停飞波音737max8型飞机,随后,埃塞和印尼跟进,但是美国的FAA反复强调,不会停飞。

  美国联邦航空局代理局长丹尼尔·埃尔韦尔也发表声明,为美国联邦航空局不下“停飞令”的决定进行辩护:“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评估没有显示出(该飞机存在)系统性能问题,不能为下令停飞飞机提供依据。如果发现任何影响飞机适航的问题,联邦航空局将立即采取适当行动。”

  不仅如此,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在星期二(12日)下午还亲自乘坐了一架737 Max 8飞回了华盛顿,以示安全。

  但是,今非昔比,过去美国是世界的权威,在过去,美国不禁飞,大多数国家就不敢动;美国行动后其他国家和盟友才敢跟进。而现在呢,在中国民航率先宣布禁飞波音737MAX后,越来越多国家根本不顾及美国纷纷加入到禁飞的行列里。

  英国法国德国爱尔兰、阿曼、奥地利、土耳其荷兰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尼、印度埃及俄罗斯等国家纷纷宣布,在全国范围禁飞波音737 MAX 8飞机。截至目前已经有50多个国家下令停飞这款机型。甚至连美国的“亲密战友”加拿大也不得不宣布禁飞波音737MAX。更有的国家和地区不但本国禁飞此款飞机,而且领空也禁止他国此款飞机的飞行。

  美国在这件事情上被空前的孤立了!是空前,是前所未有!

  彭博社在报道中甚至打出了“Global Rebellion”(全球反抗)这个词。

  伦敦航空航天分析师杰弗里斯(Jefferies International)通过电话表示,“令我充满惊讶和困惑,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几乎是对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反抗。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虽然这是个航空安全事件,但是,美国过去在世界上的权威和威望,过去的盟友,过去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在特朗普执政仅仅两年多时间里,被一扫而空,恍若隔世。这种颠覆三观的本事,只有特朗普做得出来,这点上,可以看出特朗普的“卓越”和绝对的不同凡响。

  特朗普毕竟是个精明的商人,他确实有着过人之处才赢得大选,随机应变、多变无常、唯利是图、出手果断。就在美国FAA曾两次声明,都没做出停飞决定,美国运输部长亲自乘坐737MAX以示安全的当口,特朗普突然直接推特“果断”宣布:“我们将签署紧急命令,禁止所有波音MAX 8和MAX 9型客机执飞”。

  美国的禁飞令不是美国航空安全机构宣布,而是特朗普个人推特突然宣布,这也是世界独一份。

  之前一直为波音737MAX不需要禁飞而极力辩护的美国航空管理机构,立马成了“反面典型”,成了不顾美国民众安危的政府机构,而特朗普则成了侠肝义胆、决绝果断、“爱民如子”、把国民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好总统,塑造出特朗普是在“最危急的时刻”、在涉及民众安全的大是大非上,是一位“果敢和勇于担当”的好总统。此举为特朗普又拉了不少选票。

  对于这件事情我们这样看:

  1、中国第一时间宣布停飞波音737MAX,及时果断,为国内民航乘客安全认真负责,彰显了在安全隐患上零容忍的精神。

  为中国这次漂亮的举措点赞。

  2,美国波音公司是美国最重要的大型企业,无论对美国经济、尤其是对于美股的重要影响力不容小觑。

  中国停飞波音此款机型,并带动了全世界的禁飞,直接打击了波音公司,打压了波音的股价,波音公司股票在美股中是指标股,这等于是间接打压美股市场。美股走弱,可以施压美联储更加鸽派,这对于珉币慧律和国内稳经济而施行的宽松政策极为有利。

  3,在全世界范围美国遭到孤立,过去美国在国际上一呼百应的状态已经随着特朗普的执政而一去不复返了。

  4,树立中国的大国领导者形象;

  5,打击波音公司的商誉,使得波音飞机的安全性遭受市场的更强烈质疑,波音737MAX机型是波音公司新推出的主力机型,是波音公司的“摇钱树”,此款机型如果遭受挫折,将对波音公司的经营和发展形成重创。

  这将极大有利于中国大飞机的发展,新闻联播在3月13日适时播出了中国的C919的新闻报道:中国大飞机C919将在今年试飞再增加三架,总数将达到6架,目前订单数量达到815架。

  根据波音发布的《2018-2037年中国民用航空市场展望》,中国的民用航空市场将达到2.7万亿美元。具体来看,中国未来20年将需要7690架新飞机,总价值约1.2万亿。

  6,波音公司将遭受史上最大挫败,不单单是商誉方面,波音接下来还有可能面临大量的赔偿要求。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挪威航空周三(13日)表示,将向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寻求赔偿,以弥补因坠机事件而导致的收入损失和额外成本。波音很可能会面临越来越多的赔偿要求。

  这两起空难事件将对美国高科技制造业的代表——波音公司的经营、商誉、波音飞机的安全性等等造成巨大打击,其影响是长远的。这也对美国高科技制造业、美国产品形成负面影响。

  7、在美国盟友都纷纷加入禁飞行列、甚至欧盟国家还禁止其他国家飞机进入领空之时,世界上只有一个大国没有禁飞波音737MAX,它就是日本。秋田犬这次尾巴摇的很给力,但一样被特朗普涮了,被特朗普利用了。

  对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将近尾声,目前看,结局不会有什么结果,特朗普很可能将要度过通俄门这关了,这对特朗普的连任是极为有利的。特朗普的执政,对大趋势的影响是深刻的,这比我们之前的判断还要影响大很多,特朗普的执政尤其是他如果赢得连任,将来对美国和世界的影响是巨大的,这将在今后、在哦世界格局的巨变中、在中美这场世纪大博弈中逐步显现出来。

  股事:房地产要征税了!你要交多少?影响完全出乎意料!

  股事:股市不行了?楼市春天来了?

  股事:股市最大的机会在哪?到底能涨多高?

  股事:大趋势,大棋局,因此人而出现重大变数!

  让更多人看到股事文章、了解股事观点,您的转载分享,是对股事的最大支持,谢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股事。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