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西兰枪击案已致27人死亡 4名嫌犯被捕

2019-03-15 13:38:11 新京报 

  据央视新闻援引英国天空电视台、英国《卫报》、新西兰媒体报道,新西兰警方逮捕的四名枪击案涉案人员,包括三名男子一名女子,警方警告可能还有其它袭击者在逃。

新西兰警方已经拘捕了涉及枪击事件四名相关人员,现场附近的车辆内发现大量爆炸装置。

  新西兰警方已经拘捕了涉及枪击事件四名相关人员,现场附近的车辆内发现大量爆炸装置。

  新西兰枪击案的嫌疑人通过脸书直播了行凶过程,视频长达17分钟。枪手自称布伦顿·塔兰特,28岁,出生在澳大利亚。他直播了自己在车里准备武器,并冲进一处清真寺向人开枪杀人的过程。

  编辑 孔繁丽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