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油闪充:落地万亿实体产业,区块链挖油,现实世界充油!

2019-03-17 16:20:37 和讯名家 

  本文仅为项目展示(广告),不代表本公众号的推荐与观点!

  汽车产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产业之一,从某种意义上说,汽车产业的发展水平和实力反映了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和竞争力。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规模超过3万亿,目前,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亿多辆,未来仍有提升空间。汽车已经成为国民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衍生工具。

  2018年中国石油(601857)表观需求量将首次突破6亿吨,达到6.15亿吨,比上年增长4.6%,对外依存度将逼近70%,石油消耗量巨大。

  目前,全球数字资产总规模不到一万亿人民币,“区块链+加油”渗透万亿汽车行业有着巨大的想象空间。

  油闪充:落地万亿实体产业,利用区块链挖矿加油

  笔者最近接触到这样一个和加油相结合的区块链项目——油闪充(OFC),油闪充和“两桶油”联手,独创区块链挖矿(挖油)的功能平台,落地实体,满足亿万车主的市场需求缺口。

  打开油闪充APP,界面非常简洁,操作简单,智能油滴交易系统运行也很流畅。

  油闪充APP里的油箱即总资产,可以理解为矿池,每日按百分之一比例释放出石油。所释放出的石油(币)可用于售卖、充值油卡,也可以将挖得的石油锁住获得分红。每买1滴石油赠送1.7张油票(可售额度),每卖1滴石油需要消耗1张油票。

  据了解,油闪充的经济模型显示为通胀,3月1日开盘价1.5元/滴,油价目前保持每日固定2%的涨幅。这就决定了早期投入者有巨大的获利空间,目前,油闪充实行了三代买油交易提成策略:1代15%,2代10%,3代5%,自动进油箱。该措施有利于市场上面更多的石油涌入大矿池。

  笔者尝试邀请一个好友,系统自动赠送了50滴石油,这是一个个人能力凸显的时代,坐在家里就可以撸钱。

  当然我们也知道,现实生活中强势如中央银行,放水多了也容易出现金融危机。所以该项目的后期发展就取决于油闪充的智慧和应对措施了。对于参与者来说,物极必反,供需平衡的零界点判断非常重要。

  区块链挖油,现实世界充油!

  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存在巨大的结构鸿沟,笔者体验下来,该项目区别于一般虚拟区块链项目最大的亮点是,在油闪充挖到的石油竟然可以应用到现实世界,这或许可以有效缓冲经济模型泡沫的放大。

  通过APP挖矿获得的石油支持充值油卡功能,秒到油卡账户。目前,支持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在全国各地加油站的油卡充值。油闪充代表人士透露未来还会上线钱包、社区功能,通过进一步构建应用场景,更好的服务互联网加油“新生态”。

  一方面,我们厌倦了现实世界的保守僵化、效率低下。另一方面,我们追究虚拟世界的快速增值,结构的鸿沟将价值流通的通道关上。不变的是时间的度量尺度,油闪充或许能够给我们带来那么些启示。

  石油被公认为软黄金,价值看得到。人们的时间越来越多的向虚拟世界迁移,那么实体世界的价值也将通过新的工具(区块链)向虚拟世界迁移,油闪充作为其中的冲锋军发挥着时代进步的力量,给大家带来改变的机会。让储油挖矿的冲击波来的更加猛烈些吧,让价值得以重生。

  油闪充注册地址:http://t.cn/EMRj9Vo

  安卓下载地址:https://fir.im/mzrk

  苹果下载地址:https://fir.im/zp29

  (如打开异常,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QQ群:959161072

  进微信群加:wx18240086755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币圈大凯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