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段戊:3.18黄金震荡洗盘节奏 原油思路还是主多

2019-03-18 09:55:33 和讯名家 

  本周(3月18日-3月24日当周)美联储及英国央行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鉴于近期美联储官员们相继放鸽,且包括通胀在内的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一次能否成行的质疑声越来越高。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第三次向议会提交脱欧协议,上周英国议会历经三次投票,排除了无协议脱欧的可能,并以压倒多数投票决定推迟英国退出欧盟,焦点转向是短期推迟还是长期推迟。

  尽管上周美元创出了半年来最差单周表现,但是黄金的走势却没有出现明显的回升,总体表现疲软,围绕着千三关口反复争夺,因英国脱欧局势的不确定性主导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尤其是英国议会排除了无协议脱欧选项后,黄金一度重挫近20美元。原油方面因OPEC大幅减产叠加美原油增产放缓,与此同时美国对于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也加剧了原油供应的紧张趋势,而上周API和EIA原油库存数据均不及市场预期,暗示供应趋紧有抬头的迹象,这都是推动油价持续走高的关键因素。

  黄金:黄金上周走出明显的洗盘走势,周尾更是在冲高1311一线后,重新跳水回到1294一线。这样的走势段戊相信给不少投资者造成较大困难,包括段戊周尾的操作也是几经波折,事实就是如此,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没有什么值得逃避,时间久了实力自然会得到检验,我说过我不会把投资者当成傻子,市场上说自己永远都在止盈的老师不在少数,至于到底是否如此,还请各位投资者檫亮眼睛。

  回到黄金方面,短期涨幅受限,而金价短期继续持稳1290关键水平位,后市1290已经转为多空分水岭。大趋势上来说,黄金短期上方承压,下方继续受到关键支撑。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综合分析,短期黄金趋势偏向宽幅震荡,区间锁定在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1394-1310区域,操作上段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97多,止损1292,目标1306

  2.上方1309空,止损1314,目标1303

  原油:油价打破震荡区间后持续震荡走高,从周线图看,原油趋势还是延续了自站上50关口后的震荡上行走势,周线上后市趋势继续涨;日线图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原油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上升,因此操作上仍然回撤做多为主,下方关键支撑关注57.6-57.8美元区域。当前,油价连续走高后,技术面上有面临一些阻力,投资者在交易中需做好风险控制,警惕油价冲高回落!

  原油操作建议:下方58一线多,止损57.5,目标58.7美元

  对于优秀的投资者来说,市场机会很重要,但是想要把握住机会就必须学会为交易做充足的准备工作,但是如果不能耐心的做好准备工作,频繁的进行交易就会事倍功半,所以,一定要杜绝这种情况。段戊文章每日更新,想跟上段戊操作的朋友可以添加微信duanwu6358获取指导名额。要以平和的心态把握最佳的入市机会,争取收益的最大化。黄金原油投资对于投资者的要求是方方面面的,从知识积累到交易心态,以及对于基本面经济数据的分析判断能力等,只有在这些问题上做好准备才能够保证交易较高的成功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段戊分析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