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提名新北约盟军最高司令:出身空军 曾开过F-22

2019-03-19 10:21:56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19日报道 外媒称,特朗普已提名空军将领托德·沃尔特斯担任北约盟军最高司令一职。

美国《海军时报》网站3月16日报道称,五角大楼15日上午发布消息,北约也表示同意任命沃尔特斯担任这一职务。据悉,北约最高司令领导着北约的盟军作战司令部及其总部的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

沃尔特斯现任美国空军驻欧洲和驻非洲司令部司令。除了在北约的职务,沃尔特斯还将领导美军欧洲司令部。

沃尔特斯1982年毕业于美国空军学院,其职业生涯从驾驶OV-10轻型攻击和侦察机开始,后转为驾驶F-15战斗机,此外还驾驶过F-22、T-38和A-10。

报道称,这项提名尚有待国会批准。国会批准后,沃尔特斯将接替现任北约盟军最高司令柯蒂斯·斯卡帕罗蒂。

资料图:托德·沃尔特斯。

【延伸阅读】三世同堂!F-22“野马”“佩刀”齐飞

近日,在美国空军基地举行的一次公开飞行表演活动上,出现了F-22隐身战机、F-86“佩刀”喷气式战机与二战P-51“野马”螺旋桨战机“三世同堂”编队起飞的场面,十分难得一见。图为美空军A-10C攻击机与二战P-51“野马”战机组成联合编队,从地面上停放的F-35A隐身战机群上空飞过,近处这架F-35A的垂尾可见LF代码,代表该机隶属于亚利桑那州的卢克空军基地。

图为美空军A-10C攻击机与二战名机P-51“野马”战机进行联合编队飞行表演。

美空军现役的F-22隐身战机与二战名机P-51“野马”、以及半岛战役名机的F-86“佩刀”喷气式战机组成联合编队低空通场,地面上可见整齐停放的P-51机群。

从地面上拍摄的F-22、P-51与F-86联合编队低空通场。

联合编队准备再次低空通场,近处可见一架P-51战机。

仰视角度拍摄的F-22、P-51与F-86联合编队低空通场特写,其中F-86还挂载了2个副油箱。

F-22、P-51与F-86进行编队分离表演。

二战名机P-51与美空军现役的A-10C攻击机、F-16战机“面对面”停放。

(2018-02-22 09:22: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