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司法部:特朗普“通俄”无实据 但是否妨碍司法公正难说

2019-03-25 09:41:40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25日报道外媒称,美国司法部3月24日宣布,特别检察官米勒的调查没有发现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特朗普竞选团队“通俄”,但特朗普有否妨碍司法公正则难以断言。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24日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巴尔24日提交给国会的一份调查摘要显示,米勒拒绝就证据显示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作出裁决,称“虽然这份报告没有认定总统犯了罪,但也没有证明他无罪”。

  巴尔在信中说,证据不足以证明总统犯下妨碍司法的罪行。

  报道称,这标志着米勒进行的长达22个月的调查结束。米勒曾指控特朗普的竞选活动与俄罗斯串通,影响2016年大选结果。但最新消息标志着新阶段的开始,国会中的民主党人决心利用来自米勒调查的证据,进一步调查特朗普,寻找潜在证据。

  另据法新社3月24日报道,美国司法部24日宣布,耗时两年的“通俄门”调查报告,没发现总统特朗普竞选阵营和俄罗斯有勾结的证据。事后特朗普痛批这项调查是“失败的非法打压”,还说自己完全清白。

  报道称,特朗普24日稍早时候在推特贴文指出:“没有勾结,没有妨碍司法,完全且彻底无罪。”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