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意大利官员:目前还有两个欧洲国家考虑加入“一带一路”

2019-03-26 15:25:36 凤凰网 

  

凤凰网财经讯,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各方代表围绕世界、区域治理以及创新驱动等话题热烈讨论。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迈克·杰拉奇在世界经济展2019:确定性与不确定性分论坛上回应意大利加入“一带一路”时提到,相比其它欧洲国家,意大利和中国商业关系合作相对滞后。意大利有很多中小型家族企业,非常需要这个机会,中国非常重视此次签署的备忘录。

“所以,我们经常说要更多和中国合作。我们不是唯一一个加入‘一带一路’的国家,但是G7首个加入“一带一路”朋友圈国家。”杰拉奇说道。

杰拉奇提到,未来我们会引领更多欧洲国家加入“一带一路”,我们想做一个表率。从实际情况看,欧洲国家非常希望加入一带一路,有两个国家也准备和中国签署备忘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