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白宫又赢好消息!外媒:美众议院未能推翻特朗普否决令

2019-03-27 10:00:55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27日报道外媒称,美国国会众议院26日就特朗普总统否决国会两院叫停美墨边境“国家紧急状态”决议举行投票,但未能获得足够票数推翻特朗普的否决令。

  据美国《政治报》网站3月26日报道称,当天有14名共和党国会众议员加入民主党阵营,试图推翻特朗普的否决令。然而,最终投票结果是248票赞成、181票反对,远远少于2/3赞成票的门槛。

  现在,围绕特朗普单方面修建美墨边境墙的“争斗”将由法院解决,法院将作出如何判断目前尚不确定。

  预计,民主党人要么提起诉讼要么加入现有的诉讼程序,以阻止特朗普修建边境墙的行动,不过民主党领袖对他们接下来的法律措施一直保持沉默。

  报道还称,这是继24日美国特别检察官米勒公布“通俄门”调查结果后,特朗普及共和党在一周内再次赢得胜利。

  特朗普对此表示:“维护我们国家的安全应该是总统最优先考虑的事情。”

  投票结束不久,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感谢众议院共和党人团结一致,今天边境问题取得了巨大胜利。今天的投票仅仅重申了国会民主党是一个拥有开放边界、毒品和犯罪的政党!”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3月24日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24日向国会提交特别检察官米勒的调查结果摘要称,米勒的调查没有发现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特朗普竞选团队“通俄”。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