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以色列总理视察军力部署:已准备好对加沙采取大规模行动

2019-03-29 20:11:03 新京报  刘壹昭

  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壹昭)据美联社报道,3月28日,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布消息,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视察了以色列国防军在加沙地带边境的兵力部署情况,并表示已经做好对加沙地带进行大规模行动的准备。

  内塔尼亚胡在视察后表示,以色列正在加强加沙地带周边的安全部署,近日他已下令增调兵力和器械,做好对加沙地带进行大规模行动的准备。

3月27日,以色列军人坐在近以色列与加沙边界的军车上。图源:美联社
3月27日,以色列军人坐在近以色列与加沙边界的军车上。图源:美联社

  内塔尼亚胡的声明发表在哈马斯政权与以色列进行新一轮交火后,而埃及作为中间调停者,则寄望于双方拓展停火协议。

  以色列国防军28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已在以色列南部加强军力部署,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巴勒斯坦“土地日”可能出现的“暴力活动”升级情况。

  新京报记者 刘壹昭 编辑 白爽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