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进银:欢迎绿公司年会把举办地落在敦煌

2019-04-09 11:19:05 和讯 

李进银:欢迎绿公司年会把举办地落在敦煌

  李进银|甘肃敦煌市副市长

  敦煌是丝绸之路上的咽喉重镇,是与中国文化、印度文化、伊斯兰文化和希腊文化世界四大文明交汇之地。

  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4月3日,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记者见面会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举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原招商银行(600036)行长马蔚华,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微博董事长曹国伟,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中关村(000931)龙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甘肃敦煌市副市长李进银,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出席记者见面会。

  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酒泉市人民政府、敦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第十二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2-24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年会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将有千余位国内外企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代表及众多主流媒体出席年会。

  甘肃敦煌市副市长李进银介绍了敦煌的相关情况。敦煌位于河西走廊最西端,位居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区的交界处,总面积3.12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0万,属于典型的暖温带干旱型气候。"敦煌"二字,取盛大辉煌之意、寓繁荣昌盛之愿。自汉武帝"列四郡、据两关"始已有2100多年历史,是丝绸之路上的咽喉重镇,是与中国文化、印度文化、伊斯兰文化和希腊文化世界四大文明交汇之地,敦煌也是享誉世界的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敦煌还是国家新农业示范城市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并依托太阳能资源禀赋,建成了国家首个光热发电,正加快创建以光伏光热协同示范和清洁能源应用的国家级示范城市。

  李进银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由于历史上的敦煌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交通枢纽,今天的敦煌也是公路畅通、航路广通,敦煌铁路已开通北京、西安等11个城市直达列车,动车将于6月份实行常态化运行,敦煌航空口岸对外开放21条航线等。

  李进银最后说,2019年中国绿公司年会将在甘肃敦煌举办,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对敦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借此代表敦煌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敦煌发展的各界人士新闻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热烈欢迎大家来敦煌。

  近百位媒体记者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了今天的记者见面会。(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查看"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详情,申请参会,请点击http://2019.daonong.com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