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海军陆战队寻城市战新技术

2019-04-19 10:59:16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9日报道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4月16日报道称,在五角大楼努力提升城市作战技能之际,美国海军陆战队正为计划在2019年8月至2023年之间举行的一系列作战试验寻找成熟的新兴技术。

报道称,在4月15日发布于联邦商业机会网站上的邀约中,美国海军陆战队作战实验室要求业界和学术界为2019年“人口密集城市作战有限目标试验”(DUO LOE)提供一系列技术。这一试验将于8月份在印第安纳州的马斯卡塔图克城市训练中心举行。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布消息称:“这项试验为作战人员提供了评估新兴技术和工程创新作战效用的机会,它们可以提高部队在密集城市环境中的感知、决策/行动速度和杀伤力”。

今年的DUO LOE预计将是一直持续到2023年8月的“进步系列”试验中的第一场,旨在为海军陆战队步枪连提供各种“技术改进”,使战斗人员能够参与近距离作战行动。

美军在技术方面确定的4个关键领域分别是:感知和定位威胁、杀伤力、指挥和控制(C2)及机动性。

图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军人

在“感知和定位威胁”方面,美海军陆战队希望获得的技术能够“全面掌握城市社区功能的方方面面,同时识别和监测城市环境中各类行动者的能力和意图”。这类新兴技术可以包括持续和阶段性的感应、分类、实物识别以及面部和生物特征识别等。

在杀伤力方面,美海军陆战队正在研究包括动能、电子和网络等各种形式的武器,寻找能够“穿透”城市结构的“大规模和精确火力方案”。美海军陆战队解释说:“在网络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让敌方的装备、人员、电磁频谱失效、受损和被摧毁,以及为我方系统和人员提供掩护至关重要。”

报道称,在指挥和控制方面,美海军陆战队正寻求支持在城市内作战的小分队技术。例如,这些小分队将“需要”一种通用作战图景显示“友军、敌军……和当地百姓”,并拥有提供自定义图形等功能。

最后,在机动性上,美海军陆战队希望“作战人员有能力扫清多层建筑物内部的障碍,或在这些建筑物的内部和外部制造突破口……在这种环境下,机动性的一个关键考虑因素是能够在携带装备(或使其便携化)的同时穿越复杂地形——用于城市战斗的技术必须能够让单兵在城市战环境中机动,而不是相反”。

因此,美海军陆战队正在寻求能够“掩盖己方标志”或阻止潜在敌人识别美军标志的技术。机动技术还包括情报、监视和侦察技术,目的是标明诸如敌人的传感器和简易爆炸装置等危险,以及网络突破能力。

【延伸阅读】又来挑衅?美军战舰进黑海“自由巡航”

近日,美海军“罗斯”号(DDG-71)导弹驱逐舰进入黑海“自由巡航”。这是今年美海军进入黑海的第4艘战舰,美海军称这些行动是出于维护美国国家安全利益的需要,同时展示对盟友土耳其、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以及“伙伴国”格鲁吉亚和乌克兰的支持。

图为“罗斯”号通过博斯普鲁斯海峡时的舰艏特写,可见舰艏甲板的127毫米舰炮,以及71的舷号。

“罗斯”号驱逐舰的后方背景可见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著名景点——圣索菲亚(002572)大教堂。

“罗斯”号驱逐舰进入黑海资料图。

(2019-04-19 08:33:00)

【延伸阅读】退役11年再复出?美军迷新拍F-117照片

美军F-117“夜鹰”作为历史上第一种投入实战的隐身战机而闻名于世。尽管美军官方宣称F-117已于2008年4月全面退役,但之后不断有军迷在“51区”附近再度拍到这种战机的身影。近日,又有军迷在加州“死亡谷”训练区拍到F-117的飞行照片,再次证实了其仍在秘密服役的说法。图为美军迷近日拍摄的F-117低空飞越照片。

F-117A作为世界上第一种投入实战的隐身战机闻名全球,也是洛马“臭鼬工厂”研发的第一代隐身战机,自1989年在美军入侵巴拿马期间首次实战以来,参加过多次实战,整个服役期间,仅在1999年空袭南联盟期间被击落过一架。

图为近日拍摄的F-117低空飞行特写照片。

F-117与B-2隐身轰炸机联合编队飞行资料图,美军两代隐身战机齐飞,颇有科幻感。

F-117进行低空突防训练新照。

图为洛马研发的两代隐身战机,F-117和F-22编队飞行,两者分别代表了隐身战机时代和四代战斗机时代的“开创者”。

图中编队从下到上依次为:F-117、F-16D双座型战机、T-38教练机、F-16C及F-22隐身战机。

(2019-03-07 08:31:1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