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中国海军“庆生” 首艘外国军舰抵达青岛

2019-04-20 10:26:06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4月19日10时许,随着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缓缓驶入青岛大港码头,标志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是此次多国海军活动到访的第一艘外国海军舰艇。

据香港凤凰网19日报道,“坚强”号,舷号72,排水量3200吨,舰长114.8米,宽16.3米,高35米,速度可以达到27节,只要80个人就可以把它管得服服帖帖。

4月19日,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抵达青岛大港码头。(新华社)

据了解,此次多国海军活动将于4月22日至25日在青岛及附近海空域举行,内容包括海上阅兵、高层研讨会、联合军乐展示、舰艇开放、文体交流、军事专业交流等活动。目前,已有60余国海军代表团和10余国舰艇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19日报道,为庆祝中国海军70华诞,60余国海军代表团和10余国舰艇应邀参加多国海军活动。

报道称,此次活动将于22日至25日在青岛及附近海空域举行。

此外,据台湾“中央社”4月19日透露,韩国海军第二舰队的新型护卫舰“京畿”号,将于22至25日参加中国海军在青岛举行的国际阅舰式。

“中央社”援引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的报道称,朝鲜海军司令金明植、日本海上自卫队海上幕僚长山村浩也将出席青岛国际阅舰式,朝韩军方高级将领是否举行会晤也备受关注。

据报道,2500吨级的“京畿”号2014年10月起服役。青岛国际阅舰式活动期间,韩国海军代表团将透过研讨会、海上检阅、晚宴等形式和别国海军展开国际军事交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