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荣获杰出私人银行奖

2019-04-22 17:51:54 和讯 

  4月19日,在《财视中国》“2019全球财富领袖峰会”暨“2018年度介甫奖”颁奖典礼上,平安银行(000001)私人银行凭借持续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从精选产品推介到线上化交易,从个性化资产配置到专享高端权益的一站式私人银行服务,荣获“杰出私人银行”大奖。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始终聚焦平安集团高净值客户,立足综合金融、全球配置、家族传承三大服务体系,为客户搭建跨产品、跨机构、跨市场的投融资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资产的全球配置,以及家业的平安传承。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始终聚焦平安集团高净值客户,立足综合金融、全球配置、家族传承三大服务体系,为客户搭建跨产品、跨机构、跨市场的投融资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资产的全球配置,以及家业的平安传承。

  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搭建了金融+生态权益体系,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包括健康账户、教育服务、平安出行、私享生活等服务在内的基础权益以及融资服务、法律税务咨询、私人管家等高端私人定制服务。

  在全球资产配置方面,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秉持“策略先行”的产品理念,由策略指导产品布局,并持续通过产品创新来满足业务发展和客户需求。平安私人银行应对多变的市场,坚持产品供应多元化选择,在债券、股票、PE/VC、商品、海外等资产类别上布局优质精品产品,产品线完整覆盖股权、证券二级市场、固定收益类资产、海外资产等各类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资产配置需求,并依托产品的丰富性,帮助高净值客户做好资产隔离与财富传承。

  在家族传承方面,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自成立伊始就打造专业团队,致力于为企业家提供一站式传承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已搭建了以家族信托规划、保障传承规划为主体的金融服务和咨询平台,帮助家族企业实现物质财富和家族精神的顺利传承。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提供资产保护、资产配置、慈善规划、身份规划等多方面服务,在保险金信托、投资顾问业务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并通过“平安传承学院”一站式子女教育与留学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家培养子女、传承家业。

  此外,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还通过“私行+投行”的业务模式,协同平安证券、平安信托、平安资管、平安不动产、平安寿险等多家平安集团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私人银行服务,并为企业和机构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

  未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将继续借助平安集团在产品、渠道、平台等方面的综合金融优势以及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甄选具备国内外专业经验的私人银行服务团队,倾力打造全球开放式产品平台,捕捉全球全资产类别的投资机遇;协同专业合作伙伴,在全球金融投资、税务规划、移居留学、不动产投资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投资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高端医疗等全方位增值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