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东省外办紧急提醒:广东省居民在/赴斯里兰卡注意安全

2019-04-22 21:22:37 南方网 

4月21日,斯里兰卡发生多起爆炸。据报道,截至22日中午,已造成290人死亡逾500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广东省外办立刻启动海外领事保护应急机制,第一时间联系外交部领保中心和驻斯里兰卡使馆,了解事件涉广东省人员情况,并积极配合前方使馆和外交部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考虑到目前斯里兰卡的安全形势,省外办提醒,请在斯广东居民和机构注意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发展和使馆发布的安全提醒信息,目前切勿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如需紧急求助或报告失联情况,请拨打驻斯里兰卡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4-11-2676033或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近期如有赴斯行程,请关注外交部和驻斯里兰卡发布的相关安全提醒和注意事项,谨慎合理安排行程,确保安全。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朱晓枫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