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反转!刘强东性侵视频曝光,细节令人瞠目!

2019-04-22 22:09:00 和讯名家 

  今天下午,刘强东视频终于曝光。

  视频显示, 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酒店。

  这个长达五分钟的视频中,较为清晰记录了刘强东案发当晚的情况。

  

  随即,刘强东律师也确认了视频属实。

  网上一片哗然。

  视频呈现的信息,和之前女方起诉书中的描述,有很大不同:

  首先,在晚宴中,刘强东和当事女生一同和友人共进晚餐。

  二人并没有坐临近的位置,座位中间而是隔了好几个人。

  此前女生的说法:

  到达聚会的地方时,她就被安排坐在了刘强东的身边。在用餐期间,她多次遭到了刘强东劝酒。

  如果不喝,刘强东就会说:“你这是不给我面子啊。”

  第二,以视频来看,女生并不是被迫进入公寓,而是主动邀请的姿态。

  而之前女主的描述,大多是以“刘强迫”、“刘强行”、“刘愤怒制服”、“刘不冷静”、“刘多次拒绝女主恳求”等字眼,相差较大。

  在视频看来,女生并没有所说的那么无辜。女方此前的说辞,被视频一一推翻。

  但关键性的一点,还是无法证明:

  邀请你进公寓,也不代表就是仙人跳。毕竟,即便是最后一刻,女士也可以说NO的。

  只可惜,闺房里没监控。

  刘强东桃色事件,三翻四抖,目前进入中盘,局势更加破朔迷离。

  01 杀人诛心

  一场诛心的风暴从去年夏天一直刮到现在。

  去年8月,刘强东涉嫌强奸被逮捕,后因证据不足释放。

  本月,女主再次提起民事诉讼,并全盘披露性侵细节。指控6项“罪名”

  ,令人意外的是,京东也在被告之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刘强东再度回到公众视野。

  明大强奸案成为刘强东的软肋和伤疤。一次又一次的风波,已将刘强东的声誉毁于一旦。

  刘强东“性侵事件”曝光后,京东股价跌去不少,刘强东身家缩水超过百亿元。

  当然,刘强东肯定谈不上无辜,带着老婆孩子出行美国,还出轨,在道德层面也必然遭到谴责。

  但很明显,竞争对手也很会利用这一点推波助澜,每隔一阵子就放出一点爆料。

  背后步步攻心,京东如惊弓之鸟。

  没有人想到,刘强东的一段充满戏剧和迷雾的“美国往事”,竟会成为放大京东各种问题的催化剂。

  麻烦不断的明尼苏达事件,持续进行的人事调整,伴随着外部投资合作以及新业务的展开,京东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

  甚至,这次事件引起了京东人事和业务上的连续地震,以及一场史无前例的巨大调整。

  京东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负面不断、业务受阻、高层出走……

  春节时分,刘强东还在强调,“只要兄弟们在一起,任何困难都可以过去!”

  令人瞠目的是,在京东危机四伏的关键时刻,刘强东重新定义了“兄弟”。

  19年,京东裁员1.2万——先对高管动刀,再取消快递员底薪。

  刘强东的一夜风流,真正付出代价的是他的十几万兄弟与京东的股东。

  02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8月31日一场夜宴,让2018年成为刘强东的尴尬年份。

  内部顽疾难祛、外部群狼环伺,双重压力之下,刘强东用近乎“刮骨”的方式对京东动刀。

  这时抵制刘强东和京东的声音,也越来越刺耳。

  「刘强东送完章泽天,回来参加饭局,晚上便欺身她人」

  「事后把脏水泼给女孩,虽然从公关角度说最简单,最能直接平事,但深层次反映了企业价值观的扭曲和虚伪」

  这样的戏剧化场景,对中国人的朴素道德观是极大的冲刷。

  公众人物利用自身阶级、财富的优势,吸引镁光灯与公众的关注,打造甜蜜、恩爱、负责任的公众形象,传递「正确的价值观」,那么在幻灭的那一天,遭到舆论的谴责,是可以想见的。

  无他,被冒犯群体感受到了欺骗。

  以致于,刘强东现在站出来给京东打气,兄长弟短,感叹号横冲直撞时,评论区只剩一片讥笑了。

  他的公信力在下降,社会对他的评价急剧下滑。当企业不再拥有一个「完美代言人」,它所走的每一步下坡路,都是对一夜风流的残暴惩罚。

  刘强东再也不是当初那个「草莽英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今日财经头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