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旺泽:甘肃农业发展充满前景

2019-04-23 10:18:51 和讯网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厅长 李旺泽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厅长 李旺泽

  和讯网消息 4月22日,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在“产业扶贫:追求可持续的扶贫创新”的主题论坛中,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旺泽认为,甘肃的农业发展充满着前景。

  “社会上讲到,全国的脱贫看甘肃,甘肃的脱贫看临夏,临夏的脱贫看东乡”。李旺泽表示,我们现在感觉到压力非常大。

  甘肃是是西部的欠发达的省份,总面积42万平方公里,耕地面积接近8000万亩,大部分地都是旱地,水浇地不足2000万亩,以旱寒著称。李旺泽认为,下一步甘肃农业的发展应当是充满着前景的。

  他表示,“前不久我们省委省政府做出了要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的决定,这个做的非常及时,我们甘肃由于这样一种特殊的气候资源条件,有诸多独有的农产品(000061),包括天竺的白毛女,兰州的百合,浮水玫瑰,还有武都的橄榄油,这些都品质非常好。”

  李旺泽称,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在甘肃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合作开发资源,实现共赢双赢,“我们作为省委省政府,我们在环境、政策方方面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坚持的搞好服务。”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