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玖龙纸业张茵:精准扶贫多样化 最重要是坚持

2019-04-23 11:03:50 和讯网 

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茵
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茵

  和讯网消息 4月22日,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表示,扶贫有多样化,最重要要是坚持。

  张茵在论坛中表示,“精准扶贫是多样化的,首先我感觉一个企业家要扶贫,首先是坚持持之以恒,尽一份责任,不要说今天有钱就弄一把,明天没钱就不做了,我觉得坚持持之以恒一份责任非常重要。”

  张茵指出,扶贫有多样化,最重要要坚持。“今年拿到国家给的攻坚扶贫奖,这一份荣誉并不是我捐了很多钱,我认为能拿到这个奖是我的坚持,有的产业扶贫可以从输血变成造血,需要我们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