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玉锁:数字时代传统行业必将经历颠覆式变革

2019-04-23 13:44:13 和讯网 

王玉锁:数字时代传统行业必将经历颠覆式变革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和讯消息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行。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玉畅谈共谋赢在商业本质,应天时,占地利,得人和。

  他表示共谋赢在商业本质,应天时,占地利,得人和。

  所谓应天时,数字时代汹涌而来,传统行业必将经历一场颠覆式的变革,只有回归商业本质,重新思考战略选择,利用数字技术重构业务模式,才能牢牢把握新时代给我们带来的发展机会。

  所谓占地利,敦煌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千百年来无数商人在这里驻足停留,虽然昔日的商业繁荣已成过去,但商魂尤在。所以,今天我们一帮现代商业精英选择在这里探讨商业本质问题,对继往开来,传承商业文明是具有重大的意义,也是最合适的。

  所谓人和,从今天的到阵阵容可以看到,除了700多位优秀的企业家外,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同志、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等领导,比利时、德国澳大利亚、芬兰、加拿大爱尔兰美国法国英国九个国家的外交官也来到了现场,为我们提供指导,出谋划策。甘肃省市各省市各个部门、松下等全球合作伙伴160多位媒体记者、100多名志愿者等,都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在这里我们表示感谢。同时,我们更能感受到各位领导对我们寄予的厚望,感受到大家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心声。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