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朗普下令政府官员抵制白宫记者协会晚宴:无聊又消极的活动

2019-04-24 15:43:41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 美媒称,据一名政府高级官员说,白宫已命令政府官员抵制白宫记者协会晚宴。据称这是特朗普亲自下达的命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23日报道,该命令是白宫内阁秘书比尔·麦金利23日早上发布的,具体内容是特朗普政府的所有官员都要抵制定于27日晚举行的这场晚宴。

一名政府官员还说,这项命令是特朗普亲自下达的,尽管工作人员一直试图劝说他放弃这项命令。

此举标志着白宫新闻办公室与记者团的关系进一步恶化。事实上,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他将连续第三年缺席这一年一度的晚宴,并于当晚在威斯康星州的格林贝举行竞选集会。

针对白宫记者协会晚宴,特朗普4月初对记者说:“晚宴太无聊、太消极,我们将举行非常积极的集会。”

报道称,记者与官员的紧张关系,在特朗普的任期升级到极端水平。原因无外乎特朗普几乎每天都在抨击媒体。

白宫记者协会主席奥利维耶·诺克斯对这一抵制行动回应说:“我们期待着愉快的夜晚,庆祝宪法第一修正案通过,并祝贺伟大记者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报道称,美国总统和副总统大多历来都会出席宣扬宪法第一修正案的晚宴。上一位不参加晚宴的美国总统是罗纳德·里根,因为那一年(1981年)他刚刚幸免一次暗杀行动,正处于恢复期。

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此前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她也不会出席晚宴,而是与特朗普一同前往当日举行的集会。桑德斯曾出席特朗普政府前两次晚宴。

报道指出,晚宴是一次建立新关系并结识白宫工作人员的机会。在去年的晚宴前,桑德斯和她的新闻助理们曾在招待会上与记者们打成一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