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爱吃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2019-05-16 15:05:53 和讯名家 

  捷报:在《来呀,互相伤害呀!》的【揭幕必读】5月15日《早盘信息》中,我们提示了近期国内稀土价格普遍上行的信息,相关稀土公司今日集体涨停,恭喜各位看官!

  【揭幕操盘必读】5月17日《早盘信息》(附股)

  一、【新股申购】

  ①暂无

  二、【产业掘金】

  ①2019年中国新能源车补贴大幅下降,短期阵痛不改长期发展。2019年,新能源车补贴预计下降70%左右,对产业链来讲,需要一定的消化时间,但从本质上来讲,长期依赖补贴不利于产业长足的发展,短期阵痛对长期发展来讲是必经之路。东莞证券认为如果2019年新能源车产业能够顺利走出来,那么预计在2020年及之后将加速发展,走向市场化,实现自我造血。从产业竞争格局、产品价格等因素综合考虑,相关产业链公司有新宙邦(300037)、当升科技(300073)、宁德时代、多氟多(002407)等。

  ②以“工业互联,融通发展——共建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为主题的世界智能大会——第二届工业互联网发展峰会于5月16日在天津盛大开幕。工业互联网是新工业革命的重要支撑,数字化转型是工业互联网的重要基础。如何更好的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理念与技术,已经成为制造业企业当前面临的一大问题。工业互联网相关公司有用友网络(600588)(600588)、工业富联(601138)、宝信软件(600845)(600845)等等

  ③我国儿童用药市场快速增长:儿童用药包括针对儿童的专用药品以及产品说明书中标明儿童用法的药品。《2016年儿童用药安全调查报告》数据显示,我国儿童用药市场以呼吸系统用药和消化系统用药为主,市场份额分别为39.2%和20.5%。米内网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儿童用药市场规模仅占整个医药行业的5%左右,而我国儿童人口占比约为16.8%,儿童用药市场远未饱和,未来市场空间广阔。

  安信证券整理儿童药上市公司:

  东阳光药(港股01558):重磅抗流感品种可威持续高增长且拥有国内独家儿童颗粒剂型。

  一品红(300723):拥有盐酸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分散片、芩香清解口服液、馥感啉口服液、参柏洗液等儿童用药明星品种;

  济川药业(600566)(600566):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等核心产品持续增长、OTC渠道拓展带来利润改善的。

  三、【公司信息】

  恒力股份:炼化一体化项目全面投产。

  香雪制药(300147):用于治疗脑胶质瘤的小分子药物KX02新药的研发,目前已经获得原料药和制剂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用于皮肤创伤无疤痕愈合的siRNA新药(STP705)的研发,目前已经获得原料药和制剂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鞍钢集团中国中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交通装备用钢生产供应、研发和使用推广等方面持续深化开展合作,形成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与钢铁企业的强强联合。

  东旭光电(000413):鼓励旗下符合条件的子公司申请科创板上市

  仁东控股:控股股东计划3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5%公司股份。

  坚持十几年码字不容易,支持老揭的朋友,点点“在看”鼓励鼓励我吧,不方便点“在看”的,多推荐身边的股友关注我吧。让我也涨涨粉, 为更多的中小投资者服务。

  新朋友关注我后,回复:十大,即可查阅老揭强烈推荐的十大投资书籍。要做好投资,必须从大量阅读开始。

  声明:老揭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更没什么社群,也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信息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