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 CIOC全国CIO大会开幕在即,打造CIO的价值盛宴

2019-05-17 16:46:51 和讯 

  由主流企业级IT媒体企业网D1Net、CIO智力分享平台信众智主办的2019 CIOC全国CIO大会即将于5月23-24日在新疆•乌鲁木齐盛大启幕。

  作为CIO领域全国性会议的第1标杆盛会,CIOC全国CIO大会素以观众质量高端、分享干货丰富、内容接地、形式有趣而在业界备受好评。本届全国CIO大会将聚焦“新技术赋能业务新场景”,围绕数字化转型、信息安全、数据治理、工业互联网、中台建设等行业热点,集结一流的企业精英级CIO,现场探讨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历程中的优秀案例和新方案。

2019 CIOC全国CIO大会开幕在即,打造CIO的价值盛宴

  讲经验:他们眼中的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时代,在新模式、新技术的不断冲击之下,数字化转型早已成为几乎所有企业的共识。然而,根据相关报告显示,仅有7%的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大量中小型企业仍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步履维艰。事实证明,转型并非易事!

  什么是数字化的企业组织?如何充分利用数字技术改善企业运营流程、提升运营效率?怎样寻找匹配自身业务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并实现真正落地?一系列问题困扰着每一家正在转型的企业。

  2019 CIOC全国CIO大会以此为契机,邀请到国药集团信息部主任雷万云、东方航空(600115)信息部副总经理李福娟、鲁花集团CIO姜波、李宁集团CIO朱远刚等多家知名企业CIO代表,结合实际转型经验,为业界分享更多可复制的、高效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找方法:新技术与业务场景的融合匹配

  CIO一方面要紧跟技术潮流,保持对前沿数字技术发展的敏感性,另一方面更需要加深对业务管理的理解,结合技术与业务场景,进行长远的IT规划。在传统企业转型过程中,企业IT与业务场景如何恰到好处的融合一直都是很大的难题。

  作为一项重要的业务计划,数据治理的成功实施可以帮助企业数据质量得到全方位提升,使与数据相关的业务流程得到深度再造;企业中台的建设,本质上让数据对内共享,对外开放,把IT从服务角色变为业务支撑,成为整个企业业务变革的驱动力;与此同时,信息安全和企业业务共生共存,企业的每一个业务应用都应该考虑到安全问题…….

  本次大会现场,泸州老窖(000568)信息部副总经理崔伟、石化盈科数据部总经理蔡春久、前途汽车CIO邢红波、联合汽车电子CIO赵超、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流程与信息化管理部副处长张成刚、蓝思集团CIO陈运华、万家乐(000533)CIO董辉等信息高管将为与会者带来数据治理、企业中台建设、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等相关主题演讲,针对现有的行业趋势,全方位、多角度的阐述“新技术”、“新业务”、“新场景”之间的关系,以求为业界带来新的思考与借鉴。

  求突破:CIO的职业进阶与发展

  IT推动业务改革的同时,数字技术与业务创新正在重新定义CIO的职能属性。在企业内部,CEO、CFO、CIO共同构成了现代企业管理的三大马车,CIO如何向上管理,巧妙处理与CEO、CFO之间的微妙关系,是一道深刻的哲学命题。

  为此,2019 CIOC全国CIO大会将邀请到各领域头部企业CIO代表现场为与会嘉宾答疑解惑,共同探讨当代CIO的职场进阶之路。

  届时,300+企业高管,戴尔科技集团、AWS、Cisco、浪潮、听云、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Palo Alto Networks (派拓网络)、Informatica、指掌易、A10 Networks、会畅通讯、凌锐蓝信、深信服科技、欧电云、美云智数、MAXHUB、全网数商等知名厂商悉数到场;数十家专业联盟,华东、华中、华北、华南、西南各大区域,消费品、制造业、零售业多个行业竞相参与,合力为业界打造一场集干货与实战堆砌,观点与思想碰撞的价值盛宴!

  2019 全国CIO大会开幕在即,快来报名吧!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