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关于大豆,美国有了新方案

2019-05-23 07:26:42 和讯名家 
  外媒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为美国农户提供高达200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的补贴,标准是每蒲式耳大豆补贴2美元,每蒲式耳小麦补贴63美分,每蒲式耳玉米补贴4美分。

  路透社5月21日报道,美国全国小麦种植者协会发言人凯特琳表示,每蒲式耳小麦补贴63美分是该组织一直听说的下一轮美国贸易补贴的标准。“这是我们一直听说的数字。”她说。

  上述标准将超过去年在类似援助计划中支付给农户的补贴。

关于大豆,美国有了新方案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农业部制定一项新的农户援助计划。美国农业部长珀杜上周表示,新的援助方案规模可能达到150亿至200亿美元,超过去年向农户提供的120亿美元的补贴。消息人士表示,其中大部分可能是直接发放。

  报道称,农业部发言人补充说,援助标准的设定旨在避免影响种植决定。她表示,农户应继续根据当前的市场信号做出种植和生产决定。

  然而,外界认为这项援助计划会在大豆供应已经达到创纪录水平的情况下,鼓励农户增加大豆种植。

资料图片:2011年8月21日,在路易斯安那州麦迪逊县艾弗顿,农场主克里夫·沃茨收割大豆。(新华社)
  资料图片:2011年8月21日,在路易斯安那州麦迪逊县艾弗顿,农场主克里夫·沃茨收割大豆。(新华社)

  “这(拟议的每蒲式耳大豆补贴2美元)是一个相当诱人的胡萝卜,这告诉我,他们(农户)将争取尽可能多地种植大豆,牺牲玉米种植面积。”分析师马特·康奈利表示。

  “大豆(期货)走低的原因是,他们看到每蒲式耳2美元的补贴,这将诱使他们种植大豆。”

  不过,报道也注意到,美国中西部的豆农正眼睁睁看着满仓库的作物滞销。

  文章编辑 | 崇珅

  微信编辑 | 李赛

  微信审核 | 田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参考消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