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姚江涛:信托的本质是服务

2019-05-28 10:51:57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5月28日,由《银行家》杂志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创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改善金融供给 服务实体经济”,中国信托业协会会长姚江涛出席并发表演讲。

  姚江涛表示,信托的本质是服务,是做好受托人的要求,金融供给侧改革要发挥信托的两大功能,做好信托本质的受托服务。

  姚江涛认为,可以利用好信托的金融功能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实体经济需求多元化,信托能够提供精准支持和个性化支持,因为信托能够运用金融市场的工具具有多样性,可以投资二级市场,也可以实现一级市场投资和实业投资,从而在对实体经济需求和供给上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