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角兽日报0528 | 网易云音乐推出社交功能;百度将与央视联合推出“反诈互动平台”;陌陌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37.23亿元

2019-05-28 23:11:47 和讯名家 

  热点速递

  百度将与央视联合推出

  “反诈互动平台”

  百度发布“光明行动计划”,这一计划依托于百度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搜索+信息流”双引擎生态,协同公安部全流程监控追踪网络黑灰产。“百度光明行动计划”的推出,将用AI技术赋能网络防诈反诈工作全面升级,为普及网络诈骗信息、增强警民互动,百度与中央电视台将联合推出“反诈骗互动平台”,依托智能小程序“全网追踪”,向用户提供防诈骗信息传递,举报、反预警等互动功能。

  快手宣布因商品质量等问题

  惩处45名电商经营者

  快手电商官方发布违规用户通报,对45名违规用户公开惩处。其中账号为“银师傅”、“珂珂Babay”等41人因为商品质量、物流、售后等方面违规,被关闭购物车功能30天,在售商品全部下架,同时后期不再能报名参与官方平台电商活动。

  网易云音乐推出社交功能“因乐交友”,

  目前处于内测阶段

  网易云音乐推出全新社交功能“因乐交友”,该功能目前还在内测阶段,并未全面开放,只有接到内测邀请的用户,才能通过私信通知或者首页的“发现”功能入口使用。

  好奇心日报:

  网站和App将停止更新3个月

  好奇心日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网站和App自2019年5月28日零时起停止更新3个月。期间,读者可以阅读历史文章,读者评论和其他互动都将暂停。

  万达体育即将赴美上市,

  近期将总额10亿股权质押给盈方

  据媒体报道,万达体育赴美上市已在实质推进,近期万达集团将多家关联公司及王健林个人所持的万达体育股权出质给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出质股权总额为10亿元人民币。

  万达电影拟公开发行

  不超过4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所募集资金中的31.9亿元将用于该公司在2019年至2021年新建影院159家,地点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125个城市。

  陌陌2019年第一季度

  营收37.23亿元,同比增长35%

  陌陌今日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陌陌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37.23亿元,同比增长35%,市场预期35.76亿元;按美国会计通用准则,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2.89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25亿元,这一变化主要是由于2019年第一季度陌陌确认了总计5.931亿元的股权奖励费用。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9.103亿元,去年同期为9.038亿元。

  整理 | 胡洋

  编辑 | 溦溦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娱乐独角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