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奥克斯针对格力质疑发声明: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监测

2019-06-12 13:39:1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6月12日,针对日前格力公司提出的质疑,奥克斯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的声明》,称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监测,并提交监测报告等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

  《关于奥克斯空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的声明》:

  致广大消费者:

  针对日前格力对我司空调产品能效提出质疑,为消除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我司特声明如下:

  一、根据《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所有产品出厂前,企业需通过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的自有实验室或委托依法取得资质认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认定。提交检测报告等能效备案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对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再中国能效标识网公告,并生产备案证明。

  我司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空调测试中心”(通过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并获得CNAS认可,具备检测资质)监测,并提交监测报告等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

  三、由于此次事件引发较大社会关注,为消除广大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奥克斯空调的信赖,也欢迎行业、媒体、消费者等社会各界对奥克斯的监督,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

奥克斯针对格力质疑发声明: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监测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