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唯品会616年中特卖即将开售 大牌爆款携“三折封顶”打响抢购战

2019-06-13 14:58:54 和讯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如何在自身收入水平范围内获得更高品质的生活,已成为各类消费者共同关心的话题。6月13日,唯品会联合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中国社会新人消费报告》,指出在90后中,购物时首要关注“性价比”的占比已高达65.6%,年轻人的这种选择也表明,“高质价比”的消费偏好在未来一段时间也仍将在整个消费市场延续。唯品会坚持品牌特卖十年,精选全球大牌好货、应季尖货, 以最擅长的“极致性价比”给用户带来超值购物体验。

  为满足广普消费者对“高质价比”商品的需求,6月15日晚8点,唯品会将正式启动616年中特卖活动,持续至18日晚24点,以“大牌钜惠,三折封顶”,为消费者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牌和爆款好货,并通过多个特卖专场打造“性价比用户的娱乐场”。

  据了解,616年中特卖活动以服饰穿戴护城河品类为重点,以美妆、家居、体用、母婴等品类为延展,汇聚了来自国际、国内的数千个大牌及网红爆款,是唯品会在年中最大力度的极致性价比购物狂欢活动。

唯品会616年中特卖即将开售 大牌爆款携“三折封顶”打响抢购战

  国际大牌与匠心国货荟萃 唯品会专供款更超值

  2019年,是唯品会坚持“品牌特卖”之路的第十一年。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已成功铸造起“品牌特卖”的一大重要优势——与“好品牌”合作建立的强供应链体系。据悉,此次616年中特卖活动中,与唯品会深度合作的6000余家国际大牌与国货品牌将共赴一堂,齐齐开启这一直击底价的回馈用户活动,更有一些品牌还为唯品会准备了专供款、专供色,让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更加“物有所值”。

  《中国社会新人消费报告》中指出,现代90后职场新人擅长“钻研型消费”,例如钻研产品成分、功效、价格等。通过钻研,他们发现许多国货美妆产品的功效完全可与国际大牌相媲美,年轻人的“国货热”由此而生。此次616年中特卖活动中,就将有众多国货品牌参与折扣,例如MO&Co.、GXG、百雀羚、丸美、华为、小米、百丽、蕉下、百草味等时尚潮人必备、明星同款的国货之光。

  此外,广受年轻群体喜爱、频出爆款的SK-II、黛珂、安热沙、GUESS、MISS SIXTY、花王、膳魔师、施华洛世奇、The History of Whoo后等国际大牌也将轮番上阵,引爆唯品会616年中特卖。

  与此同时,涵盖美妆、服饰、母婴、居家、体用等全品类、多品牌的唯品专供套装也会全面助阵,如大容量更超值的唯品专供套装,唯品会好奇金装专供装、乐高唯品专供礼盒等唯品会专供款等将全新上线,以80%畅销款、最高直降320元、全场低至3.5折等重重超值优惠回馈新老用户,成为此次唯品会616年中特卖活动的又一大亮点,不断为消费者奉送意想不到的惊喜。

唯品会616年中特卖即将开售 大牌爆款携“三折封顶”打响抢购战

  唯品会精选好价好货 700余人气爆款实力钜惠

  作为唯品会可持续发展的护城河,服饰穿戴品类亦是此次唯品会616年中特卖的主要贡献力量。GUESS、LEE 、Lacoste、GXG、卡宾、太平鸟等国际及专柜500多家男装大牌,精选200多个快抢爆款、超50万精品尖货,同时特设大牌折扣专区、单品直降专区,无套路让利3折封顶,全场低至1折,让用户尽享疯狂剁手不心疼的购物快感。

唯品会616年中特卖即将开售 大牌爆款携“三折封顶”打响抢购战

  除服饰穿戴品类,始终秉持着“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这一使命的唯品会,此次616年中特卖进一步发力体用、家电、生活等品类,以助用户舒适美好生活一臂之力。最潮最IN的小白鞋、老爹鞋、串标系列等全面上线,阿迪达斯、耐克等超值爆款同步上线,打破历史最低价;戴森、美的、飞利浦、苏泊尔(002032)等家电大牌携手持吸尘器、榨汁杯、五叶遥控风扇等夏季消暑必备家电与深度让利助阵唯品会616年中特卖这场“值得去买,买得值得”的夏日狂欢盛宴;更有百草味、美可卓奶粉等超600个食品大牌,精选200多个唯品快抢款无套路一口价,全方位满足用户“吃穿住行”购物需求。

  各部门联动备战616年中特卖 比抢购手速更快的是唯品会快递

  为全面打赢唯品会616年中特卖这场战役,唯品会西北仓储物流中心此前正式投入运营,全面辐射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北五省等地唯品会用户,为在“前线”拼手速的用户,做好后备工作,将“战利品”第一时间送至用户手中,使用户获得更快捷、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除西北仓储物流中心外,唯品会位于华南、华北、西南、华中、华东、东北的六大仓储物流中心,以及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6个跨境电商物流中心,10个前置仓,超过300万平方米的管理仓库面积,3万名快递员,皆已蓄势待发,只待消费者的订单,全程为其保驾护航,以保证616特卖活动快递快速送达全国各乡镇地区,实现偏远地区配送无死角。

  6月14日晚20:00,唯品会616年中特卖持续24小时的“预热”环节即将来袭,全品类大牌+超低折扣组合惊喜,等你来抢。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