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虎榜】无影脚2.2亿元主封美锦能源,中信上海分公司5600万元接力中钢天源

2019-06-13 21:32:37 和讯名家 

  文章来源:易选股APP,更多高胜率量化选股策略请下载APP,返回菜单页下载

  【龙虎榜异动】

  【连板股分析】

  今日市场最高度为6连板的银河磁体(300127),这是稀土永磁概念,也是今日唯一顶住市场压力的稀土高位个股。3、4、5连板的个股已经非常少,成功率非常低,除了涨停的个股之外都是大跌的,高位个股分化非常严重,大面遍地,接下来要注意进行高低位切换,没有特别好的机会可以先休息回避一下风险。

  【龙虎榜复盘】

  大盘早盘微幅低开,软件和芯片走强,但是在稀土的杀跌下,大盘震荡下跌,证券拉升护盘。燃料电池板块拉升,但是属于资金的记忆性题材炒作,午后光伏拉升,尾盘阿里在香港上市的消息刺激阿里概念股走强,整天大盘的赚钱效应较差。

  从K线上看,大盘震荡微涨,收盘站上30日线,近期大盘继续震荡,操作上部分仓位参与市场强势题材股炒作。

  【游资动向】

  (1)金田路:买入福蓉科技、三角防务、登海种业(002041)、翔鹭钨业,卖出银河磁体;

  (2)赵老哥:卖出双塔食品(002481);

  (3)无影脚:买入兰石重装(603169)、美锦能源(000723)、陕西金叶(000812);

  (4)溧阳路:买入中钢天源(002057)、科融环境(300152)、银河磁体,卖出路通视信;

  (5)江苏路:买入神农科技,卖出中铝国际、金力永磁、安泰科技(000969)、登海种业;

  (6)上海武定路:买入兆日科技(300333);

  (7)宁波江东北路:卖出中钢天源;

  (8)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兰石重装、中钢天源;

  (9)宁波解放南路:买入福蓉科技;

  (10)中投杭州环球中心:卖出翔鹭钨业;

  (11)小鳄鱼:卖出中铝国际;

  (12)中信上海牡丹江路:买入同益股份、翔鹭钨业、兆日科技,卖出中钢天源、京泉华、金力永磁、银河磁体、路通视信;

  从上榜游资来看,主要是集中在后来盘中崛起的氢能源概念股中,以无影脚买入美锦能源、溧阳路买入中钢天源和科融环境、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中钢天源为代表。其中美锦能源作为前期的氢能源龙头个股,在新题材乏力稀土和基建衰落的时候,今日再次被资金拉起来,人气非常足。中钢天源作为叠加氢能源和稀土双重属性的个股非常幸运,再次受到资金的接力,成功封板。

  $美锦能源(SZ000723)$ :

  $中钢天源(SZ002057)$ :

  今日大面遍地,主要是旧周期题材上涨乏力,无新题材崛起,高位个股哀鸿遍野,盘中资金根据前期被忽略的消息拉起氢能源概念股,资金蜂拥而上,但估计持续性也不强。总体而言,处于情绪退潮期,建议控制仓位回避风险。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