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福建宁德一特殊教育学校老师殴打智障学生被停职

2019-06-16 12:44:28 新京报  黄启鹏张熙廷

  新京报讯(记者 黄启鹏 张熙廷)福建宁德“特殊教育学校老师殴打智障学生”一事引发关注。今日(6月16日),宁德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健告诉新京报记者,情况基本属实。涉事老师已被停职,有待下一步处理。

老师殴打学生视频截图。

  老师殴打学生视频截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6月12日,福建宁德一网友反映称,6月3日,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对一名智障学生实施殴打。视频显示,在教室内,一名黄衣女子对一学生连踹多脚,并用书本和伞抽打其脸部,称“别碰我东西”。

  6月15日,宁德市教育局通报称,教育局已派出调查组对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相关教师的失德行为和学校处理情况进行调查。经查,该视频和报道情况基本属实。“我局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及时通报后续处置情况。”

  今日,宁德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健称,目前涉事老师已被停职,有待下一步处理。郑健介绍,经了解,被打学生系智障患者。事件起因是一名同学向老师报告该学生座位旁有纸屑,老师要求该学生清扫,学生未予理会,老师踢其座位边缘提醒,当事学生滚到地上大喊“打人了”,“后来从地上爬起来要打老师,而且冲到讲台要把讲台上的物品扫掉,”随后发生了上述视频中的情况。事件发生后,学校与学生家属取得联系,“孩子舅公和父母表示理解”。郑健表示,对于老师打人的情况,会作出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