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年度中国信息化数字政府示范实践奖花落平安智慧城市

2019-06-18 09:29:30 和讯 

  6月13日,在第四届中国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上,平安智慧城市·智慧政务(以下简称“平安智慧政务”)凭借其打造的全国首个“智慧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荣获由中国电子商会颁发的2019年度中国信息化(数字政府)示范实践奖。

2019年度中国信息化数字政府示范实践奖花落平安智慧城市

  “智慧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荣获2019年度中国信息化(数字政府)示范实践奖

  “第四届中国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作为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科技部、工信部、公安部、中央网信办、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各主管部门以及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本届大会以“信息化自主可控、安全可靠、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行业主管单位、信息化领域权威两院院士、党政机构和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学者等,围绕“互联网+数字政府”相关议题展开研讨。

  大会颁发中国信息化(数字政府)示范实践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现代化国家治理体系和对促进数字政府建设具有重大贡献的企业、项目。平安智慧城市智慧政务相关负责人在会上领取了获奖证书,并做了以“科技点亮智慧政务”为主题的演讲,向在场嘉宾阐述了平安智慧政务的体系与理念,对平安智慧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了介绍。

2019年度中国信息化数字政府示范实践奖花落平安智慧城市

  平安智慧政务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科技点亮智慧政务

  平安智慧市场监管平台是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经过数年的积极探索,已成功构建“1234”智慧市场监管系统并全面投入使用。该平台运用政务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实现监管部门全局信息掌控、企业办事审批效率提升、监管人员办公智能化和消费者获得感的提升。平台力争推动市场监管构建严密法制监管体系、权威规范执法体系、效能优先服务体系和多元社会共治体系,最终形成“大平台支撑、大市场融合、大数据慧治、大信用共管、大服务惠民”的智慧市场监管体系。

  平安智慧市场监管平台此次获得行业权威的肯定,是对平安智慧政务“2+N+C”平台体系领先性、创新性的有力诠释。

  关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智慧城市”)是平安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也是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的主要建设载体。

  平安智慧城市以“智慧、智理、智效”为建设理念,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构建了“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以1套“智慧城市云”平台有力支撑N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生活、政务、交通、教育、卫健、医院、食安、环保、养老、法律、口岸、社区等。至今,已与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