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突发!美国五角大楼批准向中东增派1000名士兵

2019-06-19 07:48:55 新京报 

  特朗普政府表示,在与伊朗关系日益紧张的背景下,美国批准向中东地区增派1000名士兵。

    美方表示,此次增兵的目的是确保美国军事人员的安全,保护国家利益。

突发!美国五角大楼批准向中东增派1000名士兵

  新京报快讯 据CNN消息,随着美伊关系再度紧张,美国五角大楼当地时间6月17日宣布,将向中东地区增派1000名美军士兵和更多的军事资源。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声明称,这是应美国中央司令部要求,并在接受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建议、咨询了白宫方面的意见之后做出的决定。沙纳汉还表示,派往中东的部队将“以防御为目的,应对空中、海上和陆地的威胁”,“美国不寻求与伊朗发生冲突,这次部署的目的是,确保在该地区工作的美国军事人员的安全,并保护国家利益”。

  据路透社报道,自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遇袭,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再次升级。美国及沙特等国指责伊朗发动了此次袭击,但伊朗方面予以否认。

  就在宣布向中东增兵前,五角大楼还公布了系列照片,称伊朗一艘巡逻艇移除遇袭油轮上未爆炸的水雷,证明伊朗方面参与了这次袭击。

  另据美联社消息,伊朗原子能机构发言人17日表示,伊朗的铀储量将在未来10天内超过伊核协议的规定限度。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称伊朗此举相当于“核敲诈”。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