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凭退休证、身份证可领公积金补贴?哈尔滨澄清:假的!

2019-06-26 15:25: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6日电 26日,就近期“凭退休证、身份证可领公积金补贴”传言,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近期,哈尔滨个别企业退休职工群中流传的“凭退休证、身份证可到哈住房公积金领取200元公积金补贴”说法,为不实传言。

来源: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郑重提示,按照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规定,退休职工持本人身份证、退休证、银行I类储蓄卡,可就近到公积金主城区6个办事处办理公积金账户余额销户提取业务,且无限定期限,也可以通过哈尔滨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网上营业厅,自助办理退休销户提取业务。

关于公积金提取,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曾于6月24日发布简化政策的通知。通知指出,自6月25日起,在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办事处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租住商品住房租金时,不再提交无房产证明,提取职工本人及配偶名下无房产信息通过哈尔滨房产信息共享系统直接查证。(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