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已被刑拘!自家未栓绳小狗被咬死,男子用棍棒将金毛犬活活打死

2019-06-29 19:04:12 和讯名家 

  广东佛山龙门的男子打死金毛犬事件有了新的进展。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官方微博@顺德警察 于29日凌晨发布警情通报,打死金毛犬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经初步调查,打狗男子何某民交代因自家贵宾犬被同小区的金毛犬咬死,动手将金毛犬打死的犯罪事实。目前,何某民已被刑拘。民警呼吁:遇事应冷静克制,依法文明处置。

  顺德警方通报

  

  这起事件最初在微博发酵,并引起网友公愤。

  据澎湃新闻报道,6月24日,一老人带着一条有牵引绳的金毛犬在广东佛山顺德区一小区内遛弯时,金毛犬与一条没栓牵引绳的贵宾犬发生撕咬,后者被咬死。随后,贵宾犬主人将金毛犬打死。

  期间,老人尝试松开狗绳让金毛逃走。但是,监控显示,狗狗走不到200米,在他们居住的小区楼下徘徊了几圈后,又回到了涉事现场。

  金毛主人自述

  金毛主人称,对方推搡殴打了自己父亲,老人出现应激性脑梗,及应激性血压升高,目前恢复中;母亲在追金毛时摔倒,两节脊椎断裂,下肢无力,还在研究手术方案。

  事件中金毛的生前照

  直至6月27日上午,施暴者并未与王先生取得联系。“27日下午,我通过查看对方的车牌号,在小区内等了一下午,终于找到了他,但是他拒绝沟通。”王先生给记者查看了当天沟通的视频,视频中,施暴者态度较为蛮横,并多次用手指责王先生,但施暴者对打狗事实予以了确认。记者今天来到了施暴者家中,多次敲门并无人响应。

  记者从邻居处证实,该住处正是施暴男子的家。“昨天下午这里很吵,后来我才得知是因为打狗的事情。”该女邻居表示,“施暴者态度很嚣张蛮横。”

  记者在事发小区,通过询问业主获悉,24日上午确实发生过这一事件。“当天很早,八点多九点的样子,我在楼上看到了这一幕,感到非常害怕。”一名50余岁的女业主告诉记者。

  另据小强热线报道:小型犬主人何小姐称,双方狗只无牵绳。看到自家小狗被被金毛犬一直咬着,狗主的弟弟从车上拿下雨伞企图让狗只松口,无果后,又换上了铁质物品挥舞。何小姐承认当时是想打死狗,但没有动手打老人。

  当事人(金毛的主人)已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钱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