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2019年中思想峰会成功召开

2019-07-19 18:42:35 和讯 

  近日,由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主办的“市场有感觉,企业有话说”2019年中思想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峰会邀请了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国际市场研究所副所长白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赵庆明、浙商银行北京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兼北京石景山支行行长石文彬、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刘学庆、运派首席经济学家周荣华以及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金融分析师王泽寅、宋云明等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分别就外汇金融市场焦点、企业贸易问题前瞻应对、企业外汇资产管理提升、金融服务实体有效务实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峰会的以“市场与企业需求协同的真实声音”为主题,依次就“企业有话说:困顿在哪?专家有话说:矛盾在哪?——贸易环境应对之策”、“专家有见地,银行有产品——汇率管理加强之策”、“专家有发现,市场有风险——国际标准接轨之策”、“2019半年度热点大扫描”四大分论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激烈讨论,力求通过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的真知灼见、现实说法以及媒体的传播力量为市场带来最务实、理性的认知传递,给我国企业应对贸易问题、洞悉未来趋势、改善生存状态提供帮助及指引。

  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作为我国外汇金融领域专业权威的智库型研究机构,多年来保持对国际、国内外汇、金融、商品市场的跟踪关注及研究分析,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和认可度,在企业外汇管理服务、市场动态研究、专业理论传递等方面为我国经济发展升级、实体企业避险增收等方面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