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发银行精准施策助力小微企业、支持双创

2019-07-23 09:30:01 和讯 

  今年3月,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求各金融机构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更好地落实中央精神,广发银行面向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精准施策,逐步搭建起涵盖“政采贷”“电商贷”等信用类授信产品,“快融通”“抵押易”等抵押类授信产品,“法人房产按揭”等贷款分期偿还授信产品,“科信贷”特色授信产品等特色定制化产品体系。

  近期,在金融科技的推动下,该行针对小微业主推出了新版“抵押易”业务,在抵押物准入要求、抵押率、额度年审及还款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扩大了小微企业的准许面,简化了流程,大幅降低小微贷款融资成本。

  广发银行总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蔡粤屏介绍,传统小微贷款产品基本都是针对法人为名义的借款,但很多小微企业经营规模较小、管理不太规范,难以提供满足银行要求的财务报表及资料。而事实上,小微企业主个人的资产实力、经营能力、信用水平等因素,往往和企业经营成果相辅相成。针对此情况,广发银行推出了“抵押易”业务,这是针对企业主个人的贷款产品服务,在降低融资门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方面起到很好的作用。

  “抵押易”业务从产品设计之初,就以解决用户痛点为出发点,着力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体验。传统信贷产品往往存在额度低、期限短、材料复杂、流程繁琐等问题,但绝大部分小微企业在融资时对审批放款时效都有很高要求,为此,广发银行在系统升级、流程优化上下功夫、谋突破,推动审批效率大幅提升。目前“抵押易”业务最快当天可出审批结果,资料齐全3天可放款,客户服务体验极大优化。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服务实体经济与推动业务发展的结合点,广发银行“抵押易”业务将进一步推动“助力小微、支持双创”战略落到实处,让政策的红利落地开花,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