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龍馬私享汇 | 以心相交,成其久远

2019-07-25 10:48:33 和讯名家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

  龙马学院于6月27日和7月19日举办了两场龙马私享汇活动。学院分别邀请特聘导师李家祥教授和特聘导师孟志军教授与企业家同学们欢聚一堂,碰撞思想火花、分享成功之道,在轻松愉悦氛围中熟悉彼此,收获了深厚的师生、同窗情谊。

李家祥 教授
李家祥 教授

  李家祥教授为中国民航局原局长、交通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原董事长,同时也是龙马学院企投家全球创新项目二期班的首席战略顾问(带班教授)。2000年,李家祥教授从军队调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党委书记,2004年任国航董事长。2007年,李家祥教授离开国航时,国航实现赢利40亿元。当时,全国民航总赢利20亿元。在超过4年的董事长任期里,股东的总回报是1022%,年度复合增长超过129%,市值增长在过去评估的周期里,超过2370亿元人民币。  

  2012年,李家祥教授荣登《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发布的首份“中国上市公司卓越50人”榜单,高居榜首。2013年,他又荣登《哈佛商业评论》“全球上市公司卓越100人”榜单。

  李家祥教授分享了“大道相通,顺势而为”的企业管理之道,他指出管理思维之道是相通的,在生活深处思考生活,运用生活常识进行形象思维,从中悟出带有普遍性的道理用以指导工作、学习和生活。

孟志军教授(左二)
孟志军教授(左二)

  孟志军教授作为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总裁,具有高校、政府机构和民企等领域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

  康辉旅游集团历经三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全国大型旅行社之一。仅用不到两年的时间,孟志军教授即带领团队成功研发了包括分销系统、门店管理系统、企业资源管理系统、财务系统等六大类模块在内的康辉科技平台;通过业务行政转型,以及产品升级,将康辉打造成为一个覆盖全产业链的旅游综合运营商。康辉旗下已拥有300余家子、分公司,超过3000家的门店遍布全国,年营业收入逾百亿。


  孟教授风趣幽默,现场分享自己多年从业的经历和经验,他表示,“人生有几件事是要一直坚持去做的,一是学习,二是交朋友,三是做善事”,这也正是龙马学院所坚持和希望达到的。

龍馬私享汇 | 以心相交,成其久远

  两位导师为同学们做了经典案例分析与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巨大。龙马学院一直秉承“修身·兴业·报国·富天下”的企业家精神,以“与智者同行,与善者为伍”为办学理念,切实为学员们解决当下的需求和焦虑,助力企业家实现更高层次的商业实践与跨越。龙马学院执行院长万刚全程参加两场活动,对导师以及同学们邀请新朋友参与到龙马大家庭中表示了由衷感谢。

龍馬私享汇 | 以心相交,成其久远

  两场私享汇活动特别感谢东道主磐晟资产王信迪同学及兴源集团王罡同学提供的大力支持。乐莫乐兮新相知,期待8月的好友相聚,再创美好交流契机,跻攀人生进步之路,畅叙同窗纯真情谊。

龍馬私享汇 | 以心相交,成其久远

清幽雅致的相聚环境
清幽雅致的相聚环境

  龙马私享汇是龙马学院推出的与智者同行系列活动之一,每期根据企业家和学员关心的话题,邀请龙马学院著名导师、企业家及学者以下午茶或晚宴的形式自由对话、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分享成功之道。欢迎龙马学员和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