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外交部:英国驻港总领馆一名香港籍雇员在深圳被行政拘留

2019-08-21 16:09:45 外交部网站 

  8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英国驻香港总领馆一名雇员在访问深圳期间失踪,他有可能已经被拘留。英国政府对此表示关切。发言人能否提供有关信息?

  “昨天记者会上,很多记者都在关心这个问题,坦率讲这不是一个外交问题,但既然大家那么关心,我们确实还费了不少力气向有关部门了解情况。”耿爽介绍,根据他目前从有关部门了解的情况,这名雇员因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深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至于英方表态,耿爽表示,对于近来英方在涉港问题上的一系列言行,中方已经多次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英方停止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停止干涉中国内政,不要再说三道四,英方对此事非常清楚。

  编辑 赵婉婷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