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北京起跑 易方达积极支持创新公益

2019-08-30 18:39:59 和讯 

  今年国内首场“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正式开赛。8月30日,来自各家金融机构的数十只队伍在北京首钢园开跑。这是该赛事第一次在北京开赛,10月还将在上海举办第二场。易方达作为唯一的资产管理公司类合作伙伴,为这一具有公益性质的赛事提供全程支持。

  这项比赛2007年始于伦敦,自创立伊始便由彭博担任全球首席赞助商。与其它跑赛相比,“彭博一英里”的“特殊”体现在两方面:一是采用接力形式,每支报名队伍以企业为单位、每队10名成员,每人完成一英里路程,最后取全队用时最少者为胜;二是每年会将部分报名费捐给一个公益项目,今年选的是飞机里程转赠平台“The Extra Mile”,捐赠者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将富余的里程积分转给有强烈需求但负担不起的人,供他们兑换成机票、和亲人会见。

  易方达董事总经理刘非表示,“彭博一英里”所强调的团队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也是易方达一贯重视、赞赏并奉行的品质。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秉承着“执着于在长跑中胜出”的理念,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比如在被动投资方面,易方达基金共有指数及量化公募基金40余只,形成了丰富的、涵盖各个市场及多种类投资策略的 “易方达指数家族”。 “易方达指数家族”中,有全市场规模最大、流动性最好的创业板ETF(代码:159915)、全市场唯一一只规模超过百亿的指数增强基金易方达上证50A(代码:510100),也有深交所首只ETF(深100ETF,代码:159901)、首只商品类ETF(黄金ETF,代码:159934)以及国内首只跨境ETF(恒生国企ETF,代码:510900),都深受投资者欢迎。未来,易方达将继续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秀的指数投资工具产品,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