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杨元庆悼念马雪征:她的名字已铭刻联想历史 一路走好

2019-09-02 17:01:4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9月2日下午消息,据媒体报道,博裕资本创始合伙人、香港交易所独立非执行董事、联想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马雪征因病于近日去世,享年66岁。对此消息,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朋友圈悼念称,她曾是并肩打赢一场场硬仗的战友,也是完美平衡职业和生活的良友。在联想历史上,Mary的名字早已铭刻其中。或许,最好的告别是永记。

  公开资料显示,马雪征,女,生于天津,1976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获文学士学位。曾是中国科学院最年轻的处长、主任。除负责管理由中国及欧洲共同合作发展的科研项目外,亦负责世界银行给予中国科研借贷项目的行政管理及联系工作。

  1989年加入联想,任联想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曾经连续3年荣登《财富》杂志所评选的全球最有权力的商业女性的榜单。

  2007年9月,正式宣布从联想退休,做美国德太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

杨元庆悼念马雪征:她的名字已铭刻联想历史 一路走好

  以下为杨元庆朋友圈全文:

  惊闻Mary突然去世的消息,震惊,哀痛, 无以言表!相识近30年,她曾是并肩打赢一场场硬仗的战友,也是完美平衡职业和生活的良友。在联想历史上,Mary的名字早已铭刻其中。或许,最好的告别是永记。Mary的优雅、大气、智慧、果敢、坚 韧,还有爽朗的笑声,将永留心中。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