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普惠金融调研第六期:走进千家万户的捷信

2019-10-14 13:48:45 和讯网  普惠金融调研小组

   提到中国的东北地区,可能多数人脑海里闪过的景象是黑土地、松花江、遍地大豆高粱等,但实际上,在这个“一个烧烤摊便是一个江湖”的地方,茁壮生长的不止是大豆高粱,还有一直秉承公平公正,以结果为导向,创新,富有企业家精神的核心价值观的捷信金融消费公司(以下简称“捷信”)。

  东北民风淳朴,人民安居乐业,心里敞亮,接收新事物能力强。捷信的普惠金融业务自登陆这片土地起,就被广泛接受和认可,这与捷信吉林团队的一点一滴的努力分不开。

  当问及捷信的普惠金融何以深入人心时?捷信吉林省销售负责人王兴业向和讯网介绍了一些具体工作情况。

  触达心灵 捷信为客户启动幸福引擎

  王兴业表示,捷信普惠金融的初心就是致力于为每位需要帮助的普通人解决金融需求,提高生活品质,捷信会从实际出发,为他们匹配最适合的解决方案。为了具体说明捷信是如何践行普惠理念助力他们圆梦的,王兴业分享了两个客户的案例。

  第一位客户的家里于2016年7月发生了变故,他的父亲突发脑出血,非常严重,为了给父亲治病他将房子变卖,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幸运的是父亲最终回到了他和母亲身边,但家里的日子却过得愈加艰难。尽管他拼命工作全年无休,攒下的积蓄也不多,就在这时他遇到了现在的妻子,是刚进公司不久的同事,长得漂亮人也特别好,但他却因自身条件不敢追她。他的心事被母亲看出端倪,鼓励他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基于母亲给的信心他对他妻子展开猛烈追求,一年后终于修得正果,一家人欢欢喜喜贷款买了新房、装修。因为想把最好的生活都给妻子,所以预算超支,而所有的家电还没买,仅剩不多的钱要用在宴请上。为了让妻子的父母不担心女儿以后的生活,他也不便找亲朋好友借于是他决定贷款。连去了三家银行都未成功,因为需要房子做抵押,而当时房照还未下来,用购房合同则要走一个月流程,时间紧迫。

  眼看婚宴在即,客户心里十分着急,无意间想到他同学之前提到过使用捷信分期购买过手机,于是他走进了苏宁电器线下店询问,没想到苏宁家电真的能办理捷信分期。在苏宁售货员和捷信销售人员的介绍下,仅首付了1900元就买了四个家电,第二天家电就全部送到了家。当时都不敢相信,房子都置办好后,他将女朋友领到新房,看到她脸上满意幸福的表情感到什么都知足了。

  “现在他的家电贷款都已经还清了,去年女儿出生了,父母现在也都很好,还能帮他们带带孩子,一家人很幸福。”王兴业高兴的说到。

  第二个案例是,一对新婚的夫妻,拥有固定的收入,经济压力不大。由于对生活品质有美好的追求,他们在买房装修时预算超支了,没有多余的钱来购置家电,而新房整体装修风格比较精致,想要用更好的家电来搭配。在捷信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为他们匹配了一个合适的家电分期方案。同时捷信也在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观念,客户最后也意识到了要培养理财观念、理性消费。

  捷信“金融蒲公英”消费金融系列课堂深入社区进学堂

  王兴业告诉和讯网,吉林捷信除了帮助用户解决金融困难之外,还会深入到各个社区及走进校园,向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帮助社区居民、大学生等人群远离金融风险,正确选择和使用金融服务。

普惠金融调研第六期:走进千家万户的捷信

  捷信“金融蒲公英”活动现场

  2018年,捷信在吉林区域正式开启以“金融蒲公英”为主题的消费金融系列课堂活动。捷信消费金融培训师针对消费金融的作用、个人信用记录和风险防范等话题,通过知识讲座、互动问答、现场交流等新颖别致的传授形式为大众普及金融常识。

普惠金融调研第六期:走进千家万户的捷信

捷信“金融蒲公英”走进社区

  在白山市河口社区、宏泰花园等社区,捷信志愿者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了大量宣传品,宣讲“守护个人征信”“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介绍、分析日常遇到的金融问题和现象,让居民学习防范金融诈骗的基本技能和解决措施,并提醒大家妥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止信息泄露或被不法分子盗用,增强防范意识。

  捷信“金融蒲公英”走进白山此外,捷信携手多位一线知名财经媒体人走进吉林大学校园,为莘莘学子带来了一堂鲜活的 “面向未来•新金融传播”的公开课。在这堂课上,众多财经媒体老师结合当前经济生活的新现象以及融媒体发展的特点,鼓励同学们把握时代机遇,构建跨学科知识体系,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提升我国在全球经济金融格局中的软实力。

普惠金融调研第六期:走进千家万户的捷信

  吉林大学捷信“面向未来•新金融传播”公开课

  经过这一次调研,和讯网也对普惠金融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捷信秉承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直是中国普惠金融的积极推动者,常年向社会各界普及金融常识,品牌知名度走进了千家万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捷信若能将普惠金融的理念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业务或将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罗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