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云计算与新兴技术安全大会(鹏城峰会)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开幕

2019-10-21 14:48:07 和讯 

  2019云计算与新兴技术安全大会鹏城峰会(以下简称“鹏城峰会”)将于10月23日-24日在深圳鹏城实验室召开。峰会以“数字经济大发展,云安精英再出发”为主题,汇聚全球与国内顶级专家共同研讨未来十年云计算与新兴技术安全可持续发展目标,提出数字经济安全框架,网络安全核心技术研究方向。

  在10月23日开幕仪式上,中国云安全联盟理事长方滨兴将进行开幕致辞。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原副部长、国家网信办原副主任陈智敏,鹏城实验室主任高文,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中国工程院院士陆军,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中国云安全联盟执行理事长李雨航,天融信CEO李雪莹,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等来自政产学研各方三百余名重量嘉宾,将围绕“数字经济安全”话题做重要分享与讨论。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中,还将召开中国云安全联盟第二届理事代表会议、中俄信息安全论坛以及系列主题演讲。在大会报告和话题圆桌会议环节,专家们会分享安全创新技术、新兴技术的应用、安全法规、标准、认证、度量战略措施等,并分析新形势下的云安全----机遇与挑战并存、技术与合规并重。

2019云计算与新兴技术安全大会(鹏城峰会)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开幕

  本届鹏城峰会由中国云安全与新兴技术安全创新联盟(简称:中国云安全联盟)、鹏城实验室、俄罗斯国家信息安全Infoforum协会主办,360公司、奇安信集团、天融信科技集团承办,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数字经济研究院、国际智库东西方研究所EWI、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中心、中国电科、平安科技、华为、腾讯、顺丰、电信、安恒信息、安数云、云安宝等单位协办。

  立足深圳 迎接崭新时代

  本次峰会立足深圳,往后每年在全国乃至全球不同城市举办分场次活动,旨在将峰会塑造为新兴技术与国际网络安全领域国际专业会议。深圳,这个刚刚被国务院赋予了建设重大创新载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也必将见证和迎接一个崭新的数字时代。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